動漫展插曲!「驚險1小時」強尼戴普險撞《水行俠》前妻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聖地牙哥動漫展在上周末舉行,許多鉅片公開新預告和新資訊,演員們私下的恩怨也成為話題之一,尤其是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都為了新作出席華納兄弟影業當天的活動,這對撕破臉的舊愛差點碰頭。

強尼戴普當天突然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活動最後現身,讓觀眾感到相當驚喜,因為其他主要演員皆差不多受訪完畢,他打扮成葛林戴華德,一頭白色頭髮,搭配藍色的隱形眼鏡,投入地說道:「我們為自由、為真理而活,這時刻已經到來,拿回這世界上我們該有的位子。」

強尼戴普(Johnny Dep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尼戴普現身聖地牙哥動漫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就在1個小時後,安柏赫德也出席《水行俠》的活動,她在片中飾演「梅拉」,該角色在預告中相當搶眼,引起網友熱議,她2016年指控強尼戴普家暴,最後獲得700萬美元和解金,但她全捐給慈善機構。

強尼戴普因此形象重挫,許多網友還連署他退出《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但J.K.羅琳和導演大衛葉茨(David Yates)皆撇開輿論壓力獻上力挺,「據我們的理解,製片和我不只對最初的選角感到滿意,也很開心強尼戴普在本片裡扮演重要的角色。」

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安柏赫德(Amber Heard)、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森摩莫亞、安柏赫德、妮可基嫚宣傳《水行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