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40歲辣媽爆紅...全是「偷照片」!苦主馬國正妹嚇呆:我才27

▲▼超正辣媽在網路上爆紅,被踢爆原來是盜照片,馬來西亞正妹是苦主。(圖/翻攝自臉書Shan Wong,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超正辣媽被踢爆是盜照片,馬來西亞正妹是苦主。(圖/Shan Wong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超正辣媽」多次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自己的私人故事,包括自己的一對兒女,還有前夫與小三的等等。但故事被報導之後,有網友發現是自己的照片被盜用了,她今年才27歲,根本沒生過小孩,看到自己另類走紅,非常困擾與傻眼。

這則前夫傳復合訊息,然後元配被小三嗆的離奇故事在「爆廢公社」引起高度討論,再加上原PO「Claire Hung」號稱民國68年生,年近40有兩個孩子,卻有超高顏值,讓網友好驚訝,媒體也親自採訪了這名辣媽,她還對自己養育兒女的經歷侃侃而談。沒想到,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Shan Wong氣憤地表示,自己才是正妹照的主人。

Shan Wong在臉書上提到,她是1991年出生(民國80)年,但卻被報導成民國68年,而且她本身根本還沒有孩子,不知道從哪邊冒出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她更發現,被貼在「爆廢公社」裡的「親子合照」中,假兒子是他的前男友,假女兒則是自己的親姐姐,讓她整個驚訝到不行,急忙在臉書上澄清,就連前男友本人也跳出來說「我幾時變了他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正辣媽在網路上爆紅,被踢爆原來是盜照片,馬來西亞正妹是苦主。(圖/翻攝自臉書Shan Wong)

▲前男友被當兒子,出面澄清。(圖/翻攝自臉書Shan Wong)

Shan Wong在臉書上貼文之後,有多名網友都在底下留言,表示自己也被假帳號騙了,「被騙+1」、「想說怎麼有保養這麼好的媽媽,原來是盜圖」、「盜照太可怕了」、「太恐怖了,她也複製妳複製的太徹底了,如果妳沒出來大家都相信是她」、「想說怎麼可能孩子這麼大」。甚至有人加了「Claire Hung」好友,還跟對方大聊事業問題,超傻眼。

《ETtoday新聞雲》訪問到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現正在新加坡工作的正妹Shan Wong,她提到,昨晚在工作的時候,有朋友傳訊息給她,表示她的照片好像被誤用了,當下非常驚訝,而且很多舊照都是已經撤掉的,卻還是被盜用,「感覺已經盜很久,而且還存起我的照片,要趕緊整理一下臉書才行」。她也提到,其實只是不希望照片被盜用,拿去做壞事,希望可以好好澄清。

不過,現在原本盜圖偷別人身分的「Claire Hung」已經把帳號關掉,先前有網友想私訊詢問也被封鎖,而且爆系社團裡的貼文也已經全部刪除了。有讀者比對之後發現,「Claire Hung」本身有多個分身,且都用了正妹的照片得到眾多關注,因此也許還有其他人的照片被盜用。

▼「Claire Hung」分身帳號還PO出張學友門票的故事,疑似也是假的。

▲▼超正辣媽在網路上爆紅,被踢爆原來是盜照片,馬來西亞正妹是苦主。(圖/讀者提供)

▲▼超正辣媽在網路上爆紅,被踢爆原來是盜照片,馬來西亞正妹是苦主。(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