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利菁沉寂3個月 曾智希露面吐心聲:說話會更謹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智希先前因在節目中失言惹火利菁,隨即因合約到期離開伊林娛樂,暌違3個月後,她今(23日)露面出席華視新節目記者會,坦言沉寂的日子裡,心情多少有受影響,也表示因沒有的聯絡方式,所以雙方在事後沒聯繫過。她透露近期未受到《麻辣天后傳》邀約,若有好的主題邀約仍會去,也會主動跟利菁打招呼。

▲▼曾智希。(圖/記者許逸群攝)

▲曾智希因「希利事件」沉寂了約3個月。(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智希先前在節目中爆料被利菁訓話,利菁4月得知此事後大怒,認為無故遭到抹黑,造成同門師姐妹鬩牆。隨後再也不見曾智希上過任何通告,直到6月時,曾智利透露,已於5月與伊林娛樂合約到期不再續約。她坦言伊林有強大的資源,不過因個人規劃而換了公司,不僅擔任新外景節目的固定班底,且接到新戲女主角的角色。

曾智希因失言而造成一連串「希利風波」,她表示未來說話會更加謹慎,用詞也會更加恰當,講出來的話都要先思考一下。另外,她與在伊林娛樂的模特兒男友陳志強交往不受影響,「還是會私下一起吃飯,以前雖然在同公司也很少會遇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