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所有力量擊敗民進黨!傅崐萁力挺陳學聖3分鐘影片完整看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是「桃園女婿」,即將在年底卸任的他,從去年底開始傳出要轉戰桃園選市長的風聲,23日他出面回應自己沒有要選桃園市長,呼籲外界全民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陳學聖,他強調,「成功不必在我,不拒戰也不求戰」,要支持者集結所有力量擊敗民進黨。陳學聖也接續在臉書直播影片,反擊外界說他不做事,強調自己會奮戰到底、要當一個有朝氣的市長。

傅崐萁23日出面召開記者會,呼籲外界支持陳學聖。陳學聖也在臉書接續上傳影片,他率領桃園市議員及里長在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直播,他表示,「很多人說為什麼國民黨要派一個最弱的人出來選,是不是要放棄桃園,我跟大家講,我過去隱忍不說,但我要跟大家說,我是有做事的立法委員,我有爭取到兩億的預算」。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強調自己拚選戰會奮戰到底。(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強調自己拚選戰會奮戰到底。(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以中壢國民運動中心為例、也作為他「重新出發」的據點。他表示,外界說他是最弱的人,但其實他一直都默默做事,全桃園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就是他在上一任立委時爭取來的經費,他也會持續監工,要民眾放心。他強調,之所以選在中壢國民運動中心回應外界,就是因為市長要帶頭、讓大家覺得桃園是有朝氣的城市,他也強調,會努力讓藍天可以再現。

除了直播影片,陳學聖也在臉書貼文回應,他表示很感謝傅崐萁以大我之心,全力支持自己,他說,「我定會全力以赴,不僅讓桃園成為傅縣長口中溫暖的家,也會是桃園鄉親溫暖的家,更會結合所有力量,在年底選戰中,用選票教訓這不公不義的政府,讓台灣再度成為所有國人最溫暖的家。」

對於外界質疑國民黨不重視桃園,推派一位立委都差一點都選不上的人來選市長,他表示,雖然乍聽之下有道理,但仔細深思卻完全不適如此。他指出,「2016年大選,國民黨慘敗,區域立委74席中只剩下24席,扣掉原住民及離島,國民黨在各縣市只贏了18席,而我是其中少數存活下來的一席,表示我有戰鬥的韌性,有陸戰隊搶灘的意志,我一定會奮戰到底,永不放棄。」他強調,雖然經歷折難,但會繼續聽取各方意見、調整選舉節奏,要跟國民黨一起成為選民心目中最認同最願意支持的對象。

身為「桃園女婿」,傅崐萁號召外界全力支持陳學聖,他表示,桃園是六都裡面最有機會發展成為國際都市的一個都會的所在,有旺盛的生命力與發展的潛力,同時也感謝桃園讓他有一個幸福溫暖的家,因為桃園女兒徐榛蔚嫁到花蓮,不僅替他養育二女一男,也全力輔佐他做好在花蓮深耕以及為民服務的工作,身為桃園的女婿,他會集結所有力量擊敗民進黨候選人,「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陳學聖」。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自己不會參選桃園市長,呼籲支持者全力支持陳學聖。(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自己不會參選桃園市長,呼籲支持者全力支持陳學聖。(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針對年底縣市首長選情,傅崐萁指出,「北三都的選情對在野相當不樂觀,如果無法拿下勝利,那就無法撼動2020大選,如何讓民進黨北三都火燒連環船,不是個人是否參選的問題,未來是否能夠政黨輪替,2018是最為關鍵的戰役。」他強調,藍營是否可以贏回台灣,必須集結所有在野的力量,「擊敗這二年來讓人民過著水深火熱不公不義的民進黨政府下台。」

對於2016年綠營全面執政,傅崐萁相當不滿,他表示,整體國政的衰敗、倒行逆施、掏空台灣,讓這些公職人員惶惶不可終日,沒有辦法安養終年;針對青年,22K的薪資、年輕人看不到願景和未來,而且人才大量出走,國家競爭力不斷衰敗。

傅崐萁痛批民進黨,「這麼多荒腔走板的施政,讓台灣不斷向下沉淪,全民莫不希望台灣有一個新的局面,台灣人民能不能夠贏回台灣,讓台灣能夠不再向下沉淪,讓民進黨不再毀壞台灣、掏空台灣,讓2,300萬人有一個能夠重新發展找回我們生活的機會,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面對年底的縣市首長戰役,傅崐萁強調,「如何團結勝選、集中所有在野的力量」是他唯一考量,他表示從政18年,從不拒戰也不求戰,年底選戰盼能集中所有的力量來支持陳學聖,同時也能夠支持楊敏盛主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