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批媒體編故事只想留PSG 內馬爾看好C羅復興義甲

▲▼C羅現身尤文圖斯總部,等候已久的球迷瞬間陷入瘋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羅轉戰尤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雖然巴西王牌內馬爾(Neymar)今夏與西甲豪門皇馬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但他近日公開宣布,自己將續留巴黎聖日耳曼(PSG),他批評媒體不斷「編故事」讓他很厭煩;他也談到另一位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轉戰尤文圖斯的決定,他直言這將改變義甲,「義甲將會恢復榮景,就像我小時候看到的一樣。」

「我會留隊,我會留在巴黎,我還有合約在身。」內馬爾近日公開回應交易傳聞,去年他以2.22億歐元的轉會費從西甲巴塞隆納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成為世界上身價最昂貴的足球員,但今夏他的名字卻不斷與前東家巴薩的世仇皇馬掛在一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內馬爾痛批媒體整天「編故事」,「這讓人感到厭煩,但每個人都知道,我對巴黎和巴黎球迷的感情。」

除了內馬爾之外,今夏另一位足壇巨星C羅也成為轉會新聞的頭條,他告別效力9年的皇馬改披尤文戰袍,內馬爾對此樂觀其成,「C羅去到尤文將會改變義大利足球,這將會讓義大利足球恢復榮景,就像我小時候看到的一樣。」他也大讚C羅是足壇的傳奇,「他是一個天才,我們必須尊敬他。」

▲▼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Neymar Jr)   和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宣布續留巴黎聖日耳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