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捷運色男伸手片曝光!偷摸女性臀部…推擠裝沒事 趁按鈴脫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搭乘捷運內湖線的男子23日被拍到竟然用手去撫摸後方的女性臀部,列車經過松山機場站與大直站時,女方發現可能被性騷擾,他還趕緊收手,假裝沒事情發生,但目擊的民眾看到此景後趕緊拍了下來,並親口告訴被害女子過程,被害女趕緊按下車廂服務鈴通報,但這名男子在大直站就趕緊下車逃逸。影片至網路上曝光,網友都看傻了眼,決定要肉搜他。

一名沈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他老婆上班時,突然發現捷運內湖線的列車上竟然有一名男子伸出怪手,試圖去摸身後女子的臀部。當時列車途經松山機場站、尚未抵達大直站,這名男子伸手觸摸女子的左臀部,全程都被一旁一名女乘客目擊清楚,並用手機拍攝下來。

▲捷運上竟然有一名男子偷摸身後女性的臀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運上竟然有一名男子偷摸身後女性的臀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捷運上竟然有一名男子偷摸身後女性的臀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這名男子待在人潮擁擠的列車內,逐漸伸手靠近身後的女子臀部,撫摸了約8秒,手指甚至有摳動的情況,女子查覺有異,他才趕緊收手,完整片段都被沈姓網友的老婆目擊了。

男網友在臉書上痛斥,影片內容已轉交給被騷擾的女孩,2個女孩儘管按了車廂服務鈴,到站後還是被這個噁心男子落跑了,「欠肉搜欠吉,X的有夠噁,人模人樣手臂粗壯不會自己擼?」警方表示,受害女已經報案,且有目擊乘客拍下的影片作蒐證,依法提告,目前以針對衣著特徵,正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男子的行蹤。

影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死變態」、「被好幾萬人看見了,他完了」、「肉搜他啦」、「多虧了熱心的拍攝者有把證據拍下來」、「你知道你紅了嗎」、「影片都那麼清楚那麼明白了」、「人家女生都回頭瞪你了,還裝沒事」、「超噁,快點抓他出來啦」、「天啊捷運之狼」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