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在手機殼上愛睏!10項萌炸周邊商品,只在快閃店開賣

▲滿滿的小熊維尼限定商品,不收對不起自己啊~

編輯/Jack

每年8月3日就是「蜂蜜節」(Pooh Hunny Day),而說到最愛蜂蜜的,莫過於卡通人物小熊維尼莫屬,在此時都會有全新周邊誕生。2018年的有在手機殼上打哈欠、全身倒滿蜂蜜的超可愛動作,30項超可愛商品,全部在快閃店登場,粉絲們快衝啊~

▲小熊維尼快閃店商品(圖/翻攝自kiddyland_co.jp IG)

▲讓生活都被小熊維尼包圍吧~(圖/翻攝自kiddyland_co.jp IG)

1925年誕生的小熊維尼,可愛又親切的模樣,是迪士尼旗下經典人物,即便快滿100歲,仍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從7月24日開始至8月7日兩個禮拜,東京一番街就會有小熊維尼快閃店登場,裡面販賣托特袋、收納包、化妝包、票夾等等。上面印有打哈欠、倒蜂蜜的可愛動作,每個生活瞬間都萌翻。

▲小熊維尼快閃店商品(圖/翻攝自www.kiddyland.co.jp)

▲快收集超萌呆的徽章。(圖/翻攝自www.kiddyland.co.jp)

超可愛的手機殼,iPhone 6~iPhone 8 等版本都能滿足。滿額禮則會送上徽章,共會有3款等待忠實粉絲收集。另外日本KIDDY LAND 的36間分店也都能找得到周邊商品,快點求日本的朋友代購吧~

▲小熊維尼快閃店商品(圖/翻攝自kiddyland_co.jp IG)

▲手機殼好像該換了吼~(圖/翻攝自kiddyland_co.jp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