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羅騰園都遭受困擾 蔣月惠:跟你政府拼了!

2018年07月23日 14:48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北上通告行程。(圖/記者徐斌慎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道歉沒人理暴哭受到負評,網友還原她從政出發點和作為,也讓她一夕由黑翻紅;而由她擔任理事長的身障庇護所「羅騰園」協會,也因為她的爆紅,收到30筆捐款。蔣月惠23日在臉書表示,因為我一夕火紅 ,「我的家人 ,我的羅騰園的孩子, 都因我遭到困擾 ,無法好好的生活」,她依然用生命來捍衛,「跟你政府拼了」。

蔣月惠23日在「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臉書粉絲專頁表示,盧梭曾經說過一句話, 一個女人可以不當 妻子,但是一定要當母親 ,那是上帝賦予女人的天賦,她可以從當母親的角色當中獲得很大的滿足。

蔣月惠說,她是羅騰園的母親 ,對她來講是一個甜蜜承重的負擔。如果政府再次的模糊焦點借用羅騰園的不合法為由。讓人無法關注背後正受苦公勇路的民宅迫拆戶不當徵收。而讓羅騰園的孩子再次遭到第二次的傷害,與不平等的暴力對待。

蔣月惠嘆,因為她一夕火紅 ,「我的家人 ,我的羅騰園的孩子, 都因我遭到困擾 ,無 好好的生活,政府一直不斷在這個羅騰園的議題 ,打壓我 ,我依然用生命來捍衛他們,跟你政府拼了」。

▼蔣月惠稱會用生命來捍衛羅騰園。(圖/取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蔣月惠稱會用生命來捍衛羅騰園。(圖/取自蔣月惠縣議員服務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