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把兔子抓起來摔 憂鬱女殺兔男姓友人報警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有憂鬱症29歲林姓女子因情緒不穩定,拿刀或手掐將毫無抵抗力的小免子處死,事經胡姓友人屢勸無效,向警方舉報,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於22日中午在桃園市中壢區華祥三街某戶,會同動保處人員查獲,訊後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偵辦。

▲警方與動保處查獲患有憂鬱症女子殺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與動保處查獲患有憂鬱症女子殺免。(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仁愛派出所於昨日上午接獲林姓女子的胡姓友人報案,表示林女凌晨在中壢區華祥三街的住處內精神不穩,有虐殺動物的跡象,由於她情緒不穩定且不聽勸告,因此向警方報案。據了解,該女子多次在臉書上貼出殘忍虐殺兔子影片,包括用刀、用手殘忍殺害7隻兔子,被網友封為「弒兔女魔頭」。

▲被虐殺小免子就在地板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被虐殺小免子就在地板上。(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警方受理後中午會同動保處人員入內查看,有發現死兔1隻,經詢問林女後表示,她表示自己精神不穩定,夜晚一直看著兔子,看完就把兔子抓起來摔,至於有無拿刀劃兔子和掐兔子都忘了有沒有這回事,事後警方依胡男的證詞及現場跡證,依動物保護法將林女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