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林靜曉「減肥暈倒送醫」吐心酸: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

2018年07月23日 12:13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偶像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在2017年年底爆紅,男女主角胡一天、沈月瞬間成了炙手可熱的新星,而在劇中以義氣形象受到喜愛的「林靜曉」,也走進大眾的眼中,飾演這個角色的王梓薇在訪談中提到身為一個女演員的自覺,這當中「減肥」像是一門必修課,她還曾一度減到暈倒過。

▲▼王梓薇。(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王梓薇在《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飾演林靜曉。(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王梓薇在《小美好》中的角色人設很討喜,算是順利打開知名度,她在《悅幕Star》中的「明星來信」裡回憶起那段時光,大家對「林靜曉」的喜愛超乎了她的想像,有點受寵若驚也感謝這份誤打誤撞的幸運,不過身為演技科班出身的她很清楚,「不是每個戲每個角色都會有這樣的好運氣。」除了珍惜每次的機會之外,就是在下一次機會降臨前,做好準備。

▲▼王梓薇。(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在拍《小美好》的時候,讓王梓薇的減肥計畫大敗。(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而「減肥」就是女演員的「必做功課」之一,王梓薇最初演《那片星空那片海》的時候,為了上鏡好看,那時候還有點嬰兒肥的她拚死拚活,每天只吃一點點東西,最後終於減掉了4公斤,她戲稱:「那段時間,鬼知道我經歷了什麼。」到拍《小美好》的時候,她又被要求減肥,結果劇中不斷有吃零食的畫面,她想到劇中都吃這麼多了,戲外一定要克制,結果造成反效果,越克制越想吃最後變成暴飲暴食,吃到自己吐了。

▲▼王梓薇。(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小美好》中林靜曉、陳小希的閨蜜情很受劇迷歡迎。(圖/翻攝自王梓薇微博)

為了減肥,王梓薇不只吐還曾暈倒,她透露曾因為減肥暈倒去醫院打點滴,當時還因為覺得太丟臉了,不敢告訴經紀人,她說:「我這一路的演員史,也可以說是和體重不斷做鬥爭的血淚史。」但因為秉持著對演員這份工作的尊重及重視,她說:「既然我是來做演員的,就必須做好身材管理。」時時刻刻在鏡頭前展現最好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