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紅衣長裙穿3天都沒洗!身體太操「大便、尿尿出血了」

2018年07月23日 13:00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蔣月惠咬女警由黑翻紅,20日北上跑通告,還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柯P)見面,她身穿紅衣、長裙,這3天「這套戰袍」跑透透,她說:「沒有洗啦!」原本沒有預計待這麼久,因此沒有多帶衣服。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JET提供)

▲蔣月惠3天都穿同一套衣服,直率回:沒洗啦!(圖/記者李毓康攝、JET提供)

蔣月惠20日凌晨就搭車北上,她身上這件紅T是羅騰園二手衣服,不用錢,裙子則是議會送的太平洋百貨禮卷兌換,價錢約4百元,鞋子則是妹妹贈送,全上下最貴的是刺繡包包,是重度殘障一針一針縫上去,她抱著資助的心情,用4千元買下鼓勵。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蔣月惠23日早上錄製JET《新聞挖挖哇》,一現身吸引媒體搶拍,她這3天至少跑了5個政論節目,蔣月惠預估可拿到約5萬元通告費,她宣布全數捐給羅騰園,但這陣子勞累奔波,她直率表示身體在跟她抗議:「昨天大便、尿尿出血。」她晚上錄完公視節目,準備回屏東,「星期六吳宗憲節目找我,會到屏東出外景,我的腳現在也不方便,這樣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