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更新/多倫多驚爆25聲槍響!嫌闖市區掃射1死13傷 作案後舉槍自盡

▲▼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Toronto)22日晚間10點驚傳大規模槍擊案,已知9人緊急送醫,其中1人不幸喪命。(圖/路透)

▲▼ 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整起事件造成包括槍手在內的2人死亡。(圖/路透)

▲▼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倫多市(Toronto)22日晚間10點驚傳大規模槍擊案,已知9人緊急送醫。(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城市多倫多(Toronto)22日晚間10點驚傳大規模槍擊案,一名男性嫌犯在市中心開槍,造成一名年輕女性命喪槍下,另有13人中彈受傷,其中一名10歲左右的女孩身受重傷;消息人士指出,槍手在與警方交火後,開槍自盡當場死亡。

事發地點就在多倫多市的Greektown,根據目擊者的說法,現場傳出約25聲槍響。當地警察局長馬克桑德斯(Mark Saunders)表示,目前無法透露進一步調查細節,槍手作案動機仍有待釐清,但已知男嫌持手槍作案,且在案發後自盡,當場死亡。

面對如此情況,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敦促居民保持冷靜,「雖然這座城市發生這種事情讓我感到很生氣,很多人都很生氣」,並直指目前有太多人擁有槍枝。

根據稍早消息,6名傷者送往創傷中心、1人送至兒科創傷中心,另有2名傷者送往當地醫院,且有許多民眾在現場接受治療。醫護人員指出,遭到波及的民眾傷勢相當嚴重。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