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巴斯8年前就盼詹皇來湖人 女兒幫圓夢:很震驚

▲▼ 詹姆斯加盟洛杉磯湖人。(圖/CFP)

▲詹姆斯降臨洛城。(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夏選擇轉戰洛城,讓過去5年深陷泥淖的湖人燃起重返季後賽的希望。《洛杉磯時報》報導,早在8年前已故的湖人老闆老巴斯(Jerry Buss)就有意追求「詹皇」,但最後雙方並沒有會面,他的女兒、現任老闆珍妮(Jeanie Buss)幫父親圓夢後仍直呼很震驚,「有種我們回來了的感覺。」

時間回到2010年夏天,當時湖人剛擊落死敵綠衫軍塞爾提克,捧起隊史第16座總冠軍,雖然陣容完整的他們,並沒有薪資空間再增添另一名超級球星,但當時的老闆老巴斯就有意與詹姆斯見面,他的女兒珍妮說,「詹姆斯是他一直以來都很感興趣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最終雙方並沒有會面,2年後詹姆斯與熱火隊友合力奪下個人生涯首座總冠軍獎盃,而老巴斯則在2013年不幸因病去世。老巴斯沒能見到「詹皇」成為克里夫蘭的救世主,拿下個人第3座總冠軍,也沒能見證與他情同父子的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重返紫金軍團擔任籃球運營總裁。

歷經了如災難般的5個賽季,湖人「制服組」在今夏自由市場大門於美國時間6月30日晚間9點開啟前聚集在一起,雖然魔術強森並沒有加入,但他忙著與詹姆斯會面。據了解,「詹皇」原本就傾向轉戰洛城,但他需要與魔術強森會面來做最後的確認。

那天晚上,這2季不斷與湖人傳出「緋聞」的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決定續留奧克拉荷馬,他並未與其他球隊見面,對此珍妮坦言當下感到有些失望,「喔,不,難道這又是一個我們以為有機會得到某位球員,最後卻空歡喜的一個夏天?」

所幸隔天,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就傳來恭賀簡訊,湖人順利贏得「詹皇爭奪戰」;珍妮直呼感覺非常震驚,「不是說我們沒有信心,但當它真的發生時,感覺就像是,哇!好吧,現在我們回來了。」

▲已故的湖人老闆老巴斯8年前就有意爭取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的湖人老闆老巴斯8年前就有意爭取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老巴斯喬治騎士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