墊底金鶯交易傳聞不斷 洋基、勇士鎖定3名球員

2018年07月23日 10:27

▲金鶯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戰績全大聯盟墊底,日前明星賽週交易陣中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後,目前球隊準備持續在731交易大限前清倉,包括右投手邦迪(Dylan Bundy)、高斯曼(Kevin Gausman)和二壘手史庫柏(Jonathan Schoop)引起多支球隊的交易興趣。

根據美媒《MASN》報導指出,幾乎無季後賽希望的金鶯隊,成了各隊補強球員的對象,勇士已經與金鶯聯繫談論3名球員的交易可能性,而洋基則是鎖定高斯曼和史庫柏,同時也對牛棚投手燃起交易興趣。

26歲的史庫柏去年敲32轟、105分打點,皆寫下生涯新高,首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不過本季打擊表現不理想,打擊三圍.229/.262/.394,出賽78場揮出11支全壘打、26分打點,他在成為自由球員之前,還具備薪資仲裁資格。

比起送出野手,金鶯傾向留下先發投手邦迪和高斯曼,但假如能夠藉由兩人換取優渥的交易包裹,球團預計還是會採取行動。27歲的高斯曼本季19場先發,繳出4勝7敗、防禦率4.33成績。

25歲邦迪本季19場先發主投108.1局,送出116次三振,拿下6勝9敗、防禦率4.57,在2022年投入自由市場以前,他還具有3年的薪資仲裁資格。

▲金鶯先發高斯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鶯先發高斯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