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閃電交易林書豪挨轟騙子 籃網總管:必須感謝他

▲林書豪上傳了自己身穿老鷹戰袍的照片。(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IG)

▲林書豪上傳了自己身穿老鷹戰袍的照片。(圖/翻攝自林書豪官方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台裔控衛林書豪深信自己將如期在布魯克林走完最後一年合約,卻在13日突然被交易至老鷹,不僅他個人震驚,球迷更是難以諒解,因為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才掛保證將以現行陣容迎接新賽季,馬克斯因此被豪迷砲轟是「騙子」;對此他解釋交易進展得很快,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

雖然林書豪和將9年職業生涯都奉獻給多倫多,卻無預警被交易的前暴龍一哥迪羅臣(DeMar DeRozan)的狀況有所不同,「豪小子」受腿筋和膝傷纏身,來到布魯克林2季缺席了127場,但他的球迷仍深感遭到籃網總管馬克斯背叛,大罵對方是「騙子」,甚至詛咒他「下地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在林書豪13日被送到老鷹前,就曾幾度傳出交易傳聞,美國時間12日,當地廣播公司《Sirius XM》的記者羅倫斯(Mitch Lawrence)在推特上爆料,雷霆正和籃網商討有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交易,其中包含林書豪,直指籃網有意送走「豪小子」。

但當時林書豪出面澄清,「我沒接到籃網打來的電話,我的經紀人向我說明了狀況,我不認為這是真的。」未料隔天早上馬克斯就打給他,證實籃網確實在與老鷹商談交易,而且這筆交易很可能會牽涉到他。

「我向他更新資訊,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地很快。」馬克斯解釋,「我那天早上聯絡他,很顯然事情進展得很快,我隨後再次和他交談,他的態度非常專業與紳士,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當然不想打這些電話,但最終還是得這麼做,他處理得很棒,我們祝福他一切安好。」

雖然考量到林書豪即將滿30歲,加上近2季傷勢不斷,正處於重建的籃網選擇交易他的決定能夠理解,但總管馬克斯先前才掛保證會以原本的陣容進入新賽季,卻說一套做一套,讓球迷感到缺乏誠信。

《紐約郵報》指出,籃網最後把林書豪送往老鷹,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送去金塊,換回「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亞瑟(Darrell Arthur)以及一個2019年受保護首輪籤和2020年次輪籤,隨後再把亞瑟交易到鳳凰城換取達德利(Jared Dudley)和一個受保護的2021年次輪選秀權;如果沒有「豪小子」,這筆交易不會成功。

「我必須要感謝林書豪為球隊所貢獻的一切,能夠擁有他在隊上很棒。」馬克斯說,林書豪幫助籃網建立球隊文化,他的工作態度也讓隊友深受啟發,「到目前為止,我們所有的年輕球員和老將都見證了他如何努力在精進自己的球技,還有努力復健。」

▲▼林書豪林家夜市球迷會-林書豪。(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書豪無預警遭交易,球迷大罵籃網總管馬克斯是騙子。(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