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不只要補投手也可能賣投手 葛雷吸引眾多球隊興趣

2018年07月23日 09:57

▲葛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可能交易表現不如預期的葛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希望在731交易大限之前補強投手已經不是秘密,不過他們也可能交易投手。根據外媒報導,去年才從運動家交易來的葛雷(Sonny Gray)就吸引不少球隊注意。

去年交易截止日前,洋基3換1引進運動家王牌投手葛雷,不過他到了紐約之後卻無法複製在奧克蘭的成功,過去他在運動家以3.42防禦率繳出44勝36負,在洋基則是4.69防禦率繳出11勝14負,尤其本季投的掙扎,19次先發防禦率飆升到5.34,完全不像2015年美聯賽揚票選第3的那個葛雷。

而葛雷最近有回穩跡象,7月12日面對金鶯,主投6局只被敲3安,飆出8K無失分,7月22日對決大都會,主投5.1局被敲出3安、送出3保送失掉3分,其中2分自責分。

葛雷最大的問題反而是在主場,本季他挨了12發全壘打,其中9發是在洋基球場,且他在主場的防禦率7.62,遠高於客場的3.62。

根據《Fancred》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23日爆料,在今年交易市場好投手不多的情況下,葛雷吸引不少球隊的目光,像是釀酒人、勇士、水手這些想補強先發環節的球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