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終於合體...孟美岐話講一半 台下大吼:下去吧!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從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成團的「火箭少女101」,出道短短1個月就經歷了風風雨雨,期間一度因為合約問題,鬧出成員出走風波,不過經過多方對談問題算是暫時解決了,沒想到22日出席活動,成員之一的孟美岐竟被當眾喊下台,再度引起粉絲熱議。

▲▼孟美岐講話,台下爆出一聲怒吼:「下去吧!」(圖/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101」難得合體,結果在孟美岐講話的時候,台下突然爆出一聲怒吼:「下去吧!」(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少女101」22日合體亮相,11位成員站成一排一一發言,結果輪到第一名出道的孟美岐時,她正認真地講著舞台妝、眼妝,話還沒說幾句,台下忽然一陣騷動,接著有個清楚的聲音吼出:「下去吧!」當時台上藝人似乎沒有聽到,沒有受影響,不過聽在孟美岐粉絲的耳裡顯得格外刺耳。

有粉絲質疑是孟美岐的Anti粉故意在現場搗亂,要求當事人道歉,但因為現場人太多了,其他10位成員的粉絲也忙著撇清,究竟喊「下去吧」的人是誰沒人知道。不過有在場人士提供其他角度的影片,認為其實這個聲音是在針對前方拍攝的攝影師,因為攝影師擋到很多人的視線,所以才有人出聲,但事實到底是什麼,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