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XZ3確認8月30日亮相!配備拍攝怪獸雙鏡頭傳聞為假

▲Sony mobile已經向媒體確認 8 月 30 日在 IFA 2018期間發表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XZ3。(圖/取自gazyekichi-iperia)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mobile 日前預告,將於 8 月 30 日舉辦 IFA 2018 展前活動,當中呼聲最高的,就是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XZ3系列產品,這兩天配件商Olixar提前曝光了保護殼,從照片來看,該款手機預計將配備雙主鏡頭、18:9 比例的螢幕、具備實體指紋辨識。

設計語言上面,Sony Xperia XZ3延續 Xepria XZ2 首次採用的中間突出、兩側較薄的「Ambient Flow 流動設計」,關於這設計,日前Sony Xperia XZ2設計師 飯嶋義宗(IIJIMA YOSHIMUNE)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曾經回應這個設計至少會延用一陣子,實際上 XZ2、XZ2 Premium 兩款手機都採用這個設計語言,而這次看到配件商所曝光的圖片,似乎延續了相同的設計、正面採用目前主流的 18:9螢幕,傳聞解析度可能向上提升至1440×2880 pixels。

硬體規格上,Sony Xperia XZ3如無意外,將會搭載高通Snapdragon 845處理器、採用6GB RAM,電池3240mAh。拍攝畫素預期配備與XZ2 Premium相同的1900萬+1200萬畫素雙鏡頭模組,不過有相關傳聞指出,該款手機的正面鏡頭將改用雙鏡頭,這方面從Sumahoinfo流出的諜照已經破除該項傳聞,但目前還不是很確認。

▲▼日前傳出的Sony Xperia XZ3諜照,可以看出該款手機配備雙主鏡頭、採用18:9螢幕,不過自拍鏡頭只有一顆。(圖/取自Sumahoinfo、Slashleaks)

現在有相關傳聞該款手機在售價上可能會比先前略高,消息來源是來自英國零售商Mobile Fun曝光的749.99英鎊,約為990美元、折合新台幣約近2.7萬元,不過依照往例,台灣售價將會比歐洲便宜 1~2千元不等,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2018-07-23更新:Sony mobile 台灣證實 8 月 30 日確實在 IFA 2018有發表會,不過關於 XZ3 的產品諜照並非屬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