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帶領《RUN新聞》回「家」!要請花蓮網友吃飯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網友許願池系列又來啦!這次終於離開台北前進到KID的故鄉「花蓮」,要請網友吃飯飯!特別請到同是花蓮子弟的「全民男友」陳彥名介紹家鄉的必吃美食!就在7月23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我們相約「舊鐵道文化商圈」不見不散!

星光雲RUN新聞

陳彥名推出咖啡日記圖文寫真《#Y1闖入》,書名中「#」符號代表網路新世代與網媒的盛行,「Y」是彥名縮寫首個字母,「1」除了代表所有的第一次,例如第一次拍電影、第一次在咖啡廳沖泡咖啡等,另一個意義就是把最好的自己呈現出來,「闖入」則是希望粉絲藉由這本書,更貼近自己日常生活!《星光雲!RUN新聞》本周「帥氣KID」、「漂亮熊熊」及「全民男友」陳彥名要到花蓮舊鐵道商圈請花蓮網友吃飯飯,但要如何被請吃飯呢?簡單三步驟先告訴網友們!

Step1. 乖乖收看《星光雲!RUN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tep2. 鎖定《RUN新聞》的所在地並且動身來找我們

Step3. 找到KID、熊熊、陳彥名後說出通關密語:「我愛RUN新聞!我愛花蓮!」

以上三步驟就能讓《RUN新聞》請你吃飯,這麼好的事趕快把時間記下來,就在7月23日下午五點《星光雲!RUN新聞》,喜歡KID、熊熊、陳彥名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讓他們請客哦!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陳彥名推出首本圖文寫真書。(圖/質男幫提供)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帥氣KID」與「漂亮熊熊」主持,要請花連網友吃飯飯,本集節目將在7月23日下午5點在「舊鐵道文化商圈」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