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現身地鐵! 應采兒同框狂喜…眼冒愛心!

2018年07月23日 00:57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應采兒和港星陳小春2010年結婚,2人婚後育有一個可愛兒子Jasper,一家人的生活點滴,也備受外界矚目。她22日在IG曬出自己和香港天王劉德華的合照,背景竟是在香港中環地鐵站,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應采兒和劉德華地鐵合照。(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曬和劉德華合照,直呼好開心。(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22日在IG曬出自己和劉德華的合照,而2人的合照,也被不少眼尖網友發現,身後背景是香港的中環地鐵站,讓不少粉絲瘋猜:「是偶遇嗎」,也有不少人紛紛大讚天王的凍齡外表:「華仔一樣帥氣」、「天啊!華仔永遠都不會老」、「怎麼可以這麼帥」。

▲應采兒和劉德華地鐵合照。(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和劉德華合照的背景,被發現是香港地鐵站。(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原來,應采兒和劉德華會在地鐵驚喜合照,是因為2人一起參加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演出,22日則是該電影的發布會。只見照片中,她開心露出燦笑,文中寫道:「笑的(得)好開心。」最後,她更附上眼冒愛心的表情符號,瞬間變成小粉絲。

▲應采兒合照劉德華。(圖/翻攝自應采兒IG)

▲應采兒和劉德華合照。(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