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越坐越大? 簡文仁教「飛機降落操」速成蜜桃臀!

採訪、製作/呂曉雯 攝影/黃軍瑋 報導/周姈姈

女孩們~你是不是也有「屁股越來越大」的煩惱呢?每天都坐在辦公室一整天,屁股越坐越大,下班後累得要死根本沒時間去健身房運動,只能看著屁股不斷橫向發展,對此,國泰醫院物理治療師簡文仁教大家「飛機降落操」,將又鬆又大的屁股變成迷人的「蜜桃臀」,趕快站起來跟簡舅舅一起做!

想讓屁股的肉肉變緊緻一點,你可以先立正站好,將雙腳輪流往後踢,這個動作可以強化臀大肌,除了這個動作之外,簡文仁特別分享給大家「飛機降落操」,這個動作也能夠強化臀部的肌力、訓練平衡感,有效加強腰、臀部的肌肉群,不用上健身房,在家就可以簡單輕鬆做。

▲簡文仁教「飛機降落操」練出緊緻蜜桃臀。(攝影/黃軍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腳輪流往後踢,可以強化臀部肌力。

飛機降落操步驟:

1.飛機起飛:首先將雙手打開,一腳站穩,另一腳往後抬高

▲簡文仁教「飛機降落操」練出緊緻蜜桃臀。(攝影/黃軍瑋)

2.飛機降落:飛機起飛動作完成後,腹部就要用力,然後將身體往下壓,後腳穩穩往上抬起,這樣就能強化臀部的肌力以及訓練平衡感,簡文仁建議大家如果平衡感不好,可以先扶著再開始做這個動作,才不會跌倒。

▲簡文仁教「飛機降落操」練出緊緻蜜桃臀。(攝影/黃軍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