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哈連盃/打線挨13K 中華不敵日本奪亞軍仍是隊史最佳

▲亞運中華培訓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亞運中華培訓隊。(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哈連盃22日展開冠軍戰,中華以0比5不敵日本奪亞軍,仍突破2008年季軍締造隊史最佳名次。

日本隊派出去年世大運冠軍戰勝投森下暢仁先發投3局無失分,4局上換投由前2戰封鎖中華隊的松本航接替,姜建銘、林驛騰、林加祐接連被三振,4局下児玉亮涼從先發投手林宇祥手中敲內野安打,中華隊換投唐嘉駿,跑者利用短打戰術上二壘,辰己涼介適時安打加上右外野失誤,日本隊率先攻下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陳偉志挨三振,黃佳瑋中外野飛球出局,中華隊仍依籌莫展,5局下唐嘉駿留下一、二壘危機,蔡偉凡接替滾地球化解,5局結束中華隊0比1落後日本隊。

6局下佐藤都志也安打後鄭智鴻接替蔡偉凡,卻被敲出1安打失1分,隨後保送,再換王翔鷹,但被代打的岩城駿也轟出3分彈,將比數拉開至5比0。王翔鷹挨轟後回穩,投完8局沒有再掉分。

日本隊6局再啟動牛棚,伊藤大海投2局飆3K,8局再換第3次對決中華隊的後援投手甲斐野央,被陳瑞幕敲安打,但隨即製造滾地球雙殺,9局上也順利封鎖中華隊。中華隊打線遭到日本隊4任投手封鎖,挨13K,僅敲出4支安打,1分未得落敗。

關鍵字: 哈連盃中華隊日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