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逼迫作假! 丫頭拒說謊遭嗆「那妳來幹嘛?」慘被退通告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丫頭(詹子晴)近年積極轉型成為綜藝女星,敬業的工作態度令人敬佩,然而,螢幕前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暗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她近來上節目大吐心中苦水,過去因拒絕講假故事,遭製作單位退通告,還曾遭某位女前輩施壓、威脅不能做效果,忍不住感嘆:「尊重很重要。」

▲▼節目逼迫作假! 丫頭拒說謊遭嗆「那妳來幹嘛?」慘被退通告。(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

▲丫頭曾因拒絕講假故事,遭製作單位退通告。(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近來上節目《綜藝大熱門》時透露,演藝圈中許多不平的事,剛出道時只能在心裡吞下,因為沒人會在乎,她也翻出菜鳥時期,曾遇過的往事,其中一件就是曾遭製作單位要求作假、講假故事,「他們每次要我們講假的東西,我就不要,那他們就說那就不發,那我也覺得OK。」

「講假故事我會害羞,我真的講不出來。」丫頭無奈表示,某次她拒絕作假,不料工作人員竟當場嗆她,「那妳來幹嘛?」她當下超傻眼,認為起初故事已談妥,原先對方都說OK,不滿最後卻因此遭到言語攻擊,為此十分不滿。

其二,則是「小咖不是人」。丫頭透露,一開始還不紅的時候,拍戲時曾被劇組瞧不起,某次講好4點開拍,結果驚覺現場都沒人,打電話一問之下,才知道時間改成7點,卻沒人通知她,最後也不補貼車馬費,她憤怒表示:「所以有時候不是我們不願意配合,是他們不願意先尊重我們。」

▲▼節目逼迫作假! 丫頭拒說謊遭嗆「那妳來幹嘛?」慘被退通告。(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

▲▼節目逼迫作假! 丫頭拒說謊遭嗆「那妳來幹嘛?」慘被退通告。(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

▲丫頭剛出道時遭遇許多不平對待。(圖/翻攝自Facebook/丫頭)

還有一次錄影時,丫頭當時還是個菜鳥、剛開始出來錄綜藝節目,卻遭一名女前輩施壓、威脅不准做效果,只因對方趕時間,且態度相當差。沒想到一進棚錄影,她看見女前輩足足做了20分鐘的效果,心想應該不趕時間了,她才照著製作單位的安排,硬著頭皮做了5分鐘效果,不料一結束,對方竟氣得罵她,「就跟妳說我趕時間了!」下秒拎著名牌包轉身離去。

▼丫頭上《綜藝大熱門》吐剛出道錄影心酸(約31:50起)。(影片/取自YouTube/我愛大熱門,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