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魏均珩神射驅韓 中華反曲弓男團世界盃摘金

▲台北世大運,反曲弓,魏均珩。(圖/世大運組委會提供)

▲魏均珩。(圖/資料照)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我國亞運射箭國手在世界盃射箭賽柏林站傳來捷報,湯智鈞、饒廷宇、魏均珩,在反曲弓男團金牌戰中,透過加射擊敗強權南韓。

南韓在國際射箭執牛耳,要擊敗南韓向來不是容易的事情,第一局中華隊58比51被拿下,第二局59比58驚險扳回,第三局咬成56比56,得進入加射分勝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由70公尺雙局排名賽世界紀錄保持者金優鎮(譯音)率先射出9分箭,湯智鈞跟著射出10分箭,再換李雨錫(譯音)又射9分箭,饒廷宇8分箭,雙方又平手。

關鍵第三棒林東賢射出10分箭,輪到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正中靶心拿下勝利,替中華隊拿下金牌,反曲弓女團由譚雅婷、雷千瑩與彭家楙拿下銅牌。

「射就對了!」 魏均珩賽後受訪時表示,當箭正中靶心時,那感覺真的是太驚人了,湯智鈞則說:「我在這次比賽學到了很多,特別是擊敗南韓,我想我們為亞運做好準備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