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國跆拳賽 亞運國手馬婷霞、陳彥羽摘銀鍍銅

▲▼      跆拳道韓國公開賽       。(圖/培訓隊楊宗燁攝)

▲馬婷霞。(圖/培訓隊楊宗燁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濟州島舉行跆拳道韓國公開賽,22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對打項目中,亞運國手馬婷霞、陳彥羽替中華隊抱回銀牌與銅牌,下一站就是今年的重頭戲之一,雅加達─巨港亞運。

22日中華隊有6名選手出賽,但只有馬婷霞與陳彥羽闖進獎牌戰,出身自彰師大的兩人,
是去年世錦賽暨世大運雙料國手,今年也拿到亞錦賽國手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婷霞過去主攻73公斤以上級,今年亞運只有5個量級,她調整為67公斤以上級,陳彥羽過去是73公斤級,去年世大運後改打67公斤級,她也是上屆亞運國手。

▲▼      跆拳道韓國公開賽       。(圖/培訓隊楊宗燁攝)

中華隊教練蘇泰源表示,韓國公開賽向來不容易,這次應該是近年得牌率最高的一次,而且楊宗燁、劉威廷等亞運國手並未參賽,不然得牌率會更高。

蘇泰源說,雖然如此,但還是亞運比較重要,剩下的時間好好調整,希望亞運可以實現奪金的目標。

這次不論對打或品勢,為避免情蒐,各國都在參賽名單上做出調整,不過蘇柏亞所屬的53公斤級,幾乎全是亞運選手參賽,也讓中華隊做足情蒐,蘇柏亞也是預設的爭金人選之一。

▲▼      跆拳道韓國公開賽       。(圖/培訓隊楊宗燁攝)

▲陳彥羽。(圖/培訓隊楊宗燁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