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周桂羽、簡祐哲扮奇兵 中華白破立陶宛奪首勝

▲▼瓊斯盃中華白對立陶宛,周桂羽。(圖/記者季相儒攝)

▲周桂羽扮演板凳奇兵,中華白在瓊斯盃最終戰終於拿下首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7戰面臨一勝難求狀況的中華白,22日在瓊斯盃最終日面對立陶宛終於打出一場好球,特別是板凳殺出「奇兵」周桂羽,此戰他貢獻全隊最高16分、4籃板、6助攻,加上簡祐哲也貢獻12分、5籃板、3抄截,終場中華白終於順利開胡以91比80贏得首勝,比較勝負分差後1勝7敗拿下本屆瓊斯盃第8名。

開賽中華白由主力中鋒曾祥鈞兩度上演爆扣,助隊打出10比3領先優勢,第2節中段,中華白又連番發動快攻,王柏智切入上籃取分後,中華白取得31比28領先。上半場中華白也順利以41比35暫時超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節中華白持續猛烈攻勢,林俊吉、簡祐哲接連三分球命中,取得55比41大幅領先,隨後林冠均籃下取分,中華白此時已經以16分大幅超前。

中華白此時持續火力加溫,「微笑射手」簡祐哲又是連兩顆三分球破網,周桂羽也補上三分冷箭助威,3節打完中華白以73比59領先。

末節立陶宛頻頻靠著主戰長人托馬斯強攻籃下,一度追近到9分差,但林庭謙掌握一次強勢切入爆扣,又重新帶起中華白士氣,終場前31秒高國豪也補上三分彈,終場中華白就以11分之差,收下瓊斯盃首勝。

中華白此戰以周桂羽扮演奇兵表現最為出色,全場拿下16分、4籃板、6助攻,簡祐哲、曾祥鈞各拿12分,林冠均11分,林俊吉則是9分、6助攻。
▲▼瓊斯盃中華白對立陶宛,高國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國豪此戰也有11分、4籃板、3抄截。(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