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凍齡!「地表最強小三」德馨41歲生日 微微一笑根本少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德馨品紅酒歡度生日,這一次由姊妹淘兵家綺、高欣欣、李珞晴規劃生日晚宴,好手藝的兵家綺還特製她最愛的卡通龍貓蛋糕還有馬卡龍花束,讓她十分感動,四位美魔女用自己的名字組成「woman欣綺馨晴」,臉書常常分享女人心事,要讓熟女意識抬頭,能夠愛自己迎接「女力時代」到來,四位演藝圈姊妹淘也規劃8月中一起到泰國渡假,好好的完成閨蜜之旅。

▲德馨過41歲生日,姐妹淘高欣欣、李珞晴、兵家綺慶生 。(圖/民視提供)

▲美魔女德馨41歲生日。(圖/民視提供)

德馨最感動姐妹淘兵家綺從早上就去烘培坊找老師做龍貓造型蛋糕,還有馬卡龍,手巧的把馬卡龍綁進花束裡面,讓她好不感動,熱淚盈眶謝謝身邊有真心對待的姊妹淘,「有姊妹分享喜怒哀樂,真的太幸福了!」她希望大家的感情永在,也希望近期買到房子,最希望的還是在演員生涯拿下一座「金鐘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馨過41歲生日,姐妹淘高欣欣、李珞晴、兵家綺慶生 。(圖/民視提供)

▲德馨過41歲生日,姐妹淘高欣欣、李珞晴、兵家綺慶生 。(圖/民視提供)▲德馨生日,姐妹淘慶生。(圖/民視提供)


德馨殺青《幸福來了》後,透露將在10月27日要參與「幫憨兒找個家」音樂舞劇的演出,透過表演幫助憨兒募款,屆時姊妹們也會到場支持,而好手藝的姊妹兵家綺則會去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學法式料理,「欣綺馨晴」也會是最棒的後盾,德馨笑說女人嘛!有夢想就要有行動力去實現,希望透過他們的身份讓女性們能夠勇敢、堅強,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