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原價430牛排「特價賣30元」 結果「標價不實」變更便宜

▲▼民眾在賣場看到標價30元的「直採美國冷藏嫩肩里肌牛排」,好奇詢問大家「該買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在賣場看到標價30元的「直採美國冷藏嫩肩里肌牛排」,好奇詢問大家「該買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民眾於22日前往桃園某家量販店躲雨、購買日常用品,結果在生鮮肉品區看到了一盒原價430元的美國嫩肩里肌牛排,因為23日就要到期,所以賣場特價變30元。民眾將照片PO網詢問「這個該買嗎…」,事後還貼出結帳價格,讓網友大驚「百年難得一見的價錢」。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只見上面寫著「直採美國冷藏嫩肩里肌牛排」,包裝外層貼了2張價格,第一張是430元,第二張為30元。民眾看見那張「特價30元」的標籤,立刻將照片PO網詢問「這個該買嗎…求解在線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則表示,「買」、「一定要」、「是可以買,但是建議今天就吃完,已經快要不新鮮了」、「馬上買!」、「全收,有幾盒收幾盒」、「我遇過……一定買」、「30元太便宜了,踩地雷也沒差」。不過也有人認為,「覺得價錢一樣是430」、「看起來不新鮮,我不建議買」、「這個肉看起來不新鮮了!要吃要煮全熟嚕」

▲▼民眾秀發票證實「標價不實」,原本標籤售價為30元,現在竟然只要27元,變更便宜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民眾秀發票證實「價格不實」,原本標籤售價為30元,現在竟然只要27元,變更便宜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最後民眾還是買了下來,還貼出發票影片作證,這盒生鮮牛排總重936公克,結帳金額為27元。民眾幽默地提到,果然「標價不實」,竟然不是30元,是27元啊。面對有人說不新鮮或顏色有問題,民眾也提到,「顏色還好,剛剛試吃沒問題」、「買了已吃沒問題,即使有問題也不會上來抱怨啦」,看起來黑黑的則是因為手機拍照問題。

這篇貼文讓許多人留言指出,「27煮了之後又沒問題...早知道我就衝過去了」、「現在可能很多人在前往賣場的路上」。至於標價30元、實際收費只收27元一事,有網友認為,應該是會員打9折,才會有「標價不實」的問題。

《詳細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