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跟風玩尋找媽媽! 萌汪慘被「蓋布袋」愣住:天怎麼黑了?

▲▼跟風玩尋找媽媽! 萌汪慘被「蓋布袋」愣住:天怎麼黑了?(圖/翻攝自IG:harlow_thegolden)

▲好端端的,天怎麼就黑了?。(圖/翻攝自IG:harlow_thegolden)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瘋傳一種用毛巾和寵物玩尋找飼主的遊戲,吸引不少毛爸媽跟風。日前就有名女飼主跟自家的黃金獵犬Harlow拍攝影片,只見她拿起棉被在狗兒的面前晃啊晃,正要假裝消失時竟然失誤直接「蓋布袋」,讓狗狗當場愣住定格,畫面有夠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經常在Instagram帳戶harlow_thegolden分享狗狗活點滴,畫面中可以看到,馬麻拿著一條灰色的棉被往上拋,接著迅速躲在門後面,沒想到一個失手,直接把布蓋在Harlow的臉上,讓牠當場愣住,坐在椅子上動也不敢動,似乎正在疑惑著「怎麼天突然黑了?」,這段逗趣的影片貼出來吸引1百多萬的觀看次數。

臉書粉絲團UNILAD日前也分享這段影片,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噴留言,「哈囉~這位媽媽很不專業喔?」、「哈哈哈哈狗狗直接傻掉」、「原來要玩的是狗消失啊,我以為是飼主要躲起來」、「劇情神逆轉」、「人家是示範新玩法啦」、「不要耍狗狗XD」、「汪:怎麼一秒天黑」、「本汪先睡囉~晚安安」。

 

≪ H Δ R L O W B U N S ≫(@harlow_thegold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消失飼主媽媽蓋布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