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全昭旻當SPY旁邊還跟兩傻! 被封「女版池錫辰」崩潰

2018年07月22日 18:07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韓綜《Running Man》人氣風靡全亞洲,女演員全昭旻在2017年成為節目班底之一,以無厘頭的個性受到矚目,知名度大幅飆升,在最新播出的一集中,她和劉在錫、梁世燦被選為間諜,得知自己即將成為「SPY」嚇得摀住臉,劉在錫也在旁邊大笑說:「百分之百會完蛋!」

《RM》全昭旻被選當SPY。(圖/翻攝自《RM》IG)

▲全昭旻被選中當SPY,當場摀臉不敢信。(圖/翻攝自韓網)

在22日播出的《RM》中,全昭旻、劉在錫和梁世燦被選為M機關的要員,要潛入R機關當間諜,任務是把R機關的隊長淘汰。聽到自己是間諜,劉在錫驚訝地說:「我們是SPY嗎?這百分百會完蛋啊!全昭旻做間諜的話,就是完蛋了的意思啊!」

▲全昭旻在《Running Man》錄影時落淚。(圖/翻攝自全昭旻IG)

▲全昭旻被工作人員封「女版池錫辰」。(圖/翻攝自全昭旻IG)

不只劉在錫這樣認為,全昭旻自己也超沒自信,摀著臉說:「寫腳本的工作人員都說我是『女版池錫辰』啦!」但在一陣「自責」完後,她看了看身旁的隊員,忍不住抱怨:「這個組合真的…怎麼都只集結了一群傻瓜啊?」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全昭旻就算SPY當得不成功,但至少是最好笑那一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