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支持房稅凍漲?高思博:已和賴清德出現矛盾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終於表態支持房屋稅凍漲一事,高思博表示黃偉哲與賴清德之間,為了選票已經產生矛盾。(圖/高思博提供)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終於表態支持房屋稅凍漲一事,高思博表示黃偉哲與賴清德之間,為了選票已經產生矛盾。(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終於表態支持房屋稅凍漲一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22日表示,黃偉哲與賴清德之間,為了選票已經產生矛盾!高思博建議,黃偉哲最好把競選看板中所有「信賴選哲」字樣拿掉,這樣對於年底競選市長應該會更為有利。

台南市府在賴清德市長時代違法超徵房屋稅一事,高思博多次召開記者會表示,根本就是對台南鄉親的橫徵暴歛,並且率先宣布一旦當選台南市長,將依市長職權立即召開「不動產評議委員會臨時會」,不但凍漲房屋稅,還主張退還之前違法徵收的稅賦「退稅於民」;不止高思博,目前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多位參選人,包括前台南縣長蘇煥智、許忠信、林義豐也陸續將「凍漲」房屋稅作為競選訴求。

面對台南鄉親的怒吼,遲遲不肯表態的黃偉哲終於在22日表示,「如年底當選市長,凍漲房屋稅將是推動的方向」;對此,高思博表示,這表示黃偉哲與賴清德之間,為了選票已經產生矛盾!高思博建議,黃偉哲最好是把競選看板中所有「信賴選哲」字樣拿掉,這樣對於年底競選市長應該會更為有利。

高思博說,黃偉哲早該放棄「信賴選哲」路線,但現在為了選票做的這個政策大轉彎,也轉得太辛苦了,他呼籲黃偉哲要站在市民這邊,放棄「信賴選哲」路線,畢竟現在是民主時代,如果還要靠前市長的光環競選,對於有利市民的政策扭捏不敢表態,這樣不好啦!

高思博話鋒一轉再批台南市府,今天黃偉哲說要凍漲房屋稅,怎不見市府出面反駁?難道之前市府對高陣營的回應是騙人的?也可以看出每當國民黨籍市議員在議會要求凍漲房屋稅,被市府說違法不可行的說法,根本就是在議會上公然說謊!

對此,黃偉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郭國文表示,這幾年在賴市長的努力下,台南市政府的財政紀律比較健全。因此我們有足夠的條件,在明年審議房屋稅的時候,朝減輕市民負擔的方向來調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