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宇慶:我喜歡「能幹的女生!」 羅志祥在一旁傻眼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男團C.T.O舉辦出道首場簽唱會,22日下午現身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歌迷擠得現場水洩不通,而老闆羅志祥也在旁戴著黑色口罩盯場,讓C.T.O壓力頗大,受訪時翁宇慶被問到理想型,意外語出驚人,「我喜歡能幹的女生!」掀起一片譁然。

▲▼C.T.O「全城燥動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C.T.O舉辦「全城燥動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T.O「全城燥動簽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C.T.O唱跳同名主打燥動全場!現場有一面很特別、由扭蛋機所打造的牆面,「扭轉奇機牆」象徵華語樂壇生猛新人類C.T.O 扭轉奇蹟!兩首單曲MV都在上線兩天點擊率破百萬!專輯一推出更登頂銷售榜No.1!而為了感謝超給力、暱稱CEO的歌迷們,扭蛋裡面內藏玄機驚喜,每位上台簽完專輯的歌迷,到扭蛋機扭出誰的名字,就獲得該團員的扇子。貼心寵粉的C.T.O為大家準備「陪總裁出巡」應援扇,在天氣熱炸的炎炎夏日,粉絲CEO走到哪,C.T.O就為妳搧風、陪妳走到哪!

▲▼C.T.O,羅志祥。(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關韶文攝)

▲▼羅志祥全程盯場,沒想到翁宇慶語出驚人。(圖/記者關韶文攝/記者張一中攝)

▲▼C.T.O,羅志祥。(圖/記者張一中攝/記者關韶文攝)

雖然天氣炎熱,但老闆羅志祥仍到現場盯場,為了避免引起關注,羅志祥頂著黑色大帽子、戴著黑色口罩默默守護,團員梓鑫則說,「我看到的時候有嚇到一下,但還是想說盡量穩定發揮,因為知道老闆會來,但是不知道人在哪裡。」

簽唱會上,團員各個使出「撩妹神技」,把粉絲叫上台互動,當中平時安靜的翁宇慶意外成為亮點,他是六位團員中最後一位表現的,他突然勾起女粉絲的脖子,看著她問說,「你知道現在幾點嗎?是我們幸福的起點。」話一說完,全場粉絲尖叫連連。

事後受訪時,每位團員被問到自己的理想型,有人喜歡大姊姊、有人喜歡可愛蘿莉,沒想到翁宇慶再次語出驚人,一拿到麥克風就對著鏡頭說,「我喜歡能幹的女生!」話一說完,全場聽到「能幹」兩個字立刻嚇壞,包含一旁的羅志祥都露出微笑,翁宇慶才接著解釋,「是說有才華的女生,很能幹的女生,對自己負責任的女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