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蔣月惠為「兩件事」道歉 柯文哲:不用啦不用啦!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來自屏東縣的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為咬女警而爆紅,之後更由黑翻紅,成為近日的焦點人物。蔣月惠21日意外現身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活動現場,原本是想開心見偶像,卻因為柯文哲一句「你不要聽她(媒體)的」,讓她對柯文哲大失望,甚至說出,「不爽當女版柯P」。她22日再接受媒體採訪,改口說要向柯文哲道歉。柯文哲則是連說兩次,「不用啦!」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拜會柯文哲。男女柯P、南北柯P相見。(圖/記者陳家祥攝)

蔣月惠21日上午抱著見偶像的心態,開心前往北投要見柯文哲,一見到「偶像」熱情獻上大擁抱,但卻讓沒有準備的柯文哲嚇了一跳。後續接受媒體採訪,有記者打趣問,「要不要再抱一下?」讓柯文哲趕緊說一句,「你不要聽她(媒體)的」,但沒想到這句話卻讓蔣月惠很受傷。

終於見到柯文哲,蔣月惠卻難掩失望,她接受訪問時酸柯文哲,「現在發覺柯文哲也是一個政治人物」,還說自己不爽當「女版柯P」了。

22日蔣月惠再次接受媒體採訪,態度變得低調,她表示,想要為兩件事像柯文哲道歉,第一是誤會當下「不要配合媒體」這句話是柯文哲幕僚說的,但她後來發現,其實是站在柯文哲身旁的議員所說的。

第二件事則是聽到柯文哲說自己跟她不一樣,因為「不會咬人」。蔣月惠說,當下聽到柯文哲這樣表示,其實心裡滿受傷的,她覺得可能是因為自己小時候的自卑感很重,以為柯文哲是醫生所以比較驕傲、讓她感覺「熱臉貼冷屁股」。但她也說,事後想想,她和柯文哲都只是說出當下的感受、說出的都是直言而已。

對於蔣月惠表示想向自己道歉,柯文哲22日下午出席活動時連續以兩個「不用啦」回應。他表示,身為首長行程都是事前排好的,幾點幾分要站在哪個位置都寫好了,他強調,「有個人突然插進來都會有問題,會造成主辦單位的困擾」。

南北、男女版柯P是否還有機會再見面,柯文哲表示,還要再聯絡、也要看談什麼事情;蔣月惠則說,目前柯文哲方面還沒有與她聯繫,如果安排確定願意再合體。

▼柯文哲出席迪化街活動,與現場Cosplay人物互動。(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出席迪化街活動,與現場Cosplay人物互動。(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