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沈迷手遊全怪代言人⋯ 「百萬博主逼楊冪道歉」網傻眼!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微博熱門22日出現了一篇長文,可以看見知名互聯網資訊博主向登付相當氣憤,一開頭就直接標記楊冪質問:「您也是一個母親吧?孩子的媽媽吧?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女?您很缺錢嗎?為什麼要為手遊發廣告?」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有破萬個讚和近9000則留言,引起熱烈討論。

楊冪。(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楊冪2014年和劉愷威結婚,同年生下一女小糯米。(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身為手機遊戲《亂世王者》的代言人曾在21日發出宣傳文章,擁有111萬粉絲追蹤的向登付在22日早晨,寫下一篇長文質問楊冪不該接下手機遊戲代言,並要對方道歉否則就是與全天下有孩子的家庭為敵:「您也是一個母親吧?孩子的媽媽吧?為人妻?為人母?為人女?您很缺錢嗎?為什麼要為手遊發廣告?您可知道遊戲對孩子的危害嗎?您8000多萬粉絲裡面有很多孩子您知道嗎?您是明星公眾人物很多孩子把您當成偶像和榜樣,您這一個微博是要告訴孩子們可以玩手遊嗎?」

向登付進而說道:「如果您孩子的偶像和喜歡的明星發手遊廣告,您會怎麼想?您會怎麼辦?我不否認家長的教育和管理很重要,但是我們更討厭為遊戲代言的明星,特別是青少年喜歡的明星。」部分網友認為他說得很有道理,紛紛留下支持留言「雖然為手遊做廣告合法,就是有點缺德」、「有些東西不能代言,毒害青少年」。

▲向登付貼出楊冪宣傳手機遊戲貼文抗議。(圖/翻攝自向登付微博)

▲向登付貼出楊冪宣傳手機遊戲貼文抗議。(圖/翻攝自向登付微博)

但大部分網友則認為孩子玩手機遊戲可能會入迷卻怪到代言人身上實在太過硬凹,「評論都是什麼傻逼?雖然不粉楊冪但是打遊戲廣告名正言順不違法,管好自家孩子放過遊戲吧」、「原po有點莫名其妙,人家一個代言可以毀了你一個孩子?難道不是自己教育的問題」、「評論原博三觀炸裂無話可說。不是為楊冪洗白,孩子教不好怪別人,自己就是逃避責任」。

▲向登付貼出楊冪宣傳手機遊戲貼文抗議。(圖/翻攝自向登付微博)

▲向登付微博全文。(圖/翻攝自向登付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