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生日首曬「兒子正面照」! 胡睿兒一束玫瑰挽回一家三口

2018年07月22日 16:18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蛇姬」林采緹和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後,終於在17日卸貨產下男寶寶,丈夫也全程陪產。升格當媽的她,產後大方和粉絲分享取得珍貴初乳及坐月子的心情,22日是她28歲生日,她也開心曬出兒子正面照,「你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我愛你。」

林采緹生日PO兒子照片。(圖/翻攝自林采緹IG、臉書)

▲林采緹PO出兒子照片。(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生日PO兒子照片。(圖/翻攝自林采緹IG、臉書)

▲林采緹坐月子氣色很好。(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22日透過Instagram分享兒子躺在安全座椅上的樣子,小朋友包著毛毯、頭上戴著白色兔子造型帽子保暖,雖然臉部被眼鏡貼圖擋住,不過還是被網友大讚「卡哇伊」,她也開心留言:「28歲了,你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我愛你❤以後生日都跟你一起過。」

林采緹生日PO兒子照片。(圖/翻攝自林采緹IG、臉書)

▲▼林采緹生日前夕收到大束玫瑰花,應是老公胡睿兒送的驚喜。(圖/翻攝自林采緹IG、臉書)

▲▼林采緹被拍到,在醫院和胡睿兒一起看寶寶,兩人互動微妙。(圖/取自林采緹臉書)

除了兒子照片之外,林采緹也在21日、生日前夕,PO出一束玫瑰花照片,並留言「生日前夕小驚喜,開心。」雖然沒有明說是誰送的,但從她搭配一家三口的圖示來看,應該是老公胡睿兒送上的鮮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