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直落二退許仁豪收本季第二冠

2018年07月22日 15:21

▲▼2017世界羽球錦標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羽聯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我國好手周天成、許仁豪雙雙闖進決賽,於22日上演「台灣內戰」,最終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以兩個21比13直落二取勝登頂,拿下本季第2冠。

周天成與許仁豪於冠軍戰上演「台灣內戰」,雙方過往在國際賽曾經交手過1次,為2012年南韓公開賽,當時在資格賽相遇,許仁豪最終以21比13、21比16奪勝。

今再度相遇,周天成開賽就掌握戰局,以21比13先下一城,第二局雖然有所糾纏,雙方互有領先,不過周天成接著連下10分,再以一個21比13結束比賽。

今年3月,周天成才在超級300賽的德國公開賽中,以五戰全勝拿下冠軍,不過接下來全英賽、亞錦賽、馬來西亞和印尼公開賽,最多僅闖進8強就止步,直到本月的新加坡公開賽,周天成終於再度五戰全勝登頂,收穫本季第二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