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凌晨出門沒摸牠!胖貓變「望哥石」盯門口 堅定背影讓人心疼

▲▼凌晨去上課沒摸牠! 胖貓變「望哥石」視線盯門口:快點回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貞螢提供)

▲麥芽糖一早就在等哥哥。(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貞螢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出門到多晚,家門口總是有個小小的身影在等你。網友吳貞螢分享,兒子凌晨一早就趕著搭車去上課,出門的時候沒跟貓咪「麥芽糖」打聲招呼,也沒有摸摸牠便離開,沒想到這孩子一起床就變成「望哥石」,坐在角落眼睛盯著門外,堅定的背影讓人看了心疼又憐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吳貞螢日前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這組照片並寫道,哥哥早上5點半就坐火車去高雄上課,出門的時候沒跟麥芽糖說,結果牠起床找不到人,一直看著外面等待,到了中午還特別跑到廚房,聽聽看有沒有熟悉的摩托車聲音,接著又失落的趴房門口耍哀怨,讓馬麻好笑又吃醋,「哥哥有比媽媽重要嗎?到現在不回來自己的位置睡覺,哥哥晚上9點半就回來了,快回來睡啊!」

▲▼凌晨去上課沒摸牠! 胖貓變「望哥石」視線盯門口:快點回家。(圖/有點毛毛的/網友吳貞螢提供)

▲哥哥快點回來~~

照片分享出來之後,許多網友都被麥芽糖乖巧等待的模樣給融化,紛紛留言笑說,「麥芽糖好可愛喔」、「忠貓一隻」、「好黏哥哥哦!真幸福」、「喵:還要等到晚上9點多很久欸,鬍子都等白了」、「哥哥記得下次要跟牠講一聲」、「一整天變成石頭,眼睛離不開門口啦」、「會黏人的貓都不是我家的貓QQ」。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望哥石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