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甄新書慶功 老公花800萬成都買房「給我的妻子」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好媳婦」佩甄今(22日)在金石堂舉辦《愛的十年之養》簽書會,除了感謝老公、家人,以及前男友們給的一切外,還透露老公壓根忘記她的簽書會。不過目前人在大陸的王祚軒,今在成都買下近20坪的套房(約台幣800萬),並在合約書上寫著「給我的妻子佩甄」。

▲佩甄。(圖/記者許逸群攝)

▲佩甄今舉辦簽書會。(圖/記者許逸群攝)

佩甄的老公在新書出版後才首次看到內容,佩甄笑說:「他覺得我還蠻誠實的,怎麼好意思講那麼多前男友的事。」不過她也坦言,「沒有他們的話,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我也曾經覺得為了委曲求全是很愛。」至於還會跟前男友們聯絡嗎?她表示絕對不會,但也表示若遇到還是會大方打招呼,與蔣偉文就是如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佩甄的新書在各大網站中銷售創佳績,且會將版稅全數捐做公益,她笑說很感謝台大EMBA的同學們,總共捧場買了約1000本,「台大emba的同學真的太有愛心了,之前買香蕉、鳳梨,後來又買我的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