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哀怨:好日子沒了! 同步嘎嫂曝「產後第一天」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蔡阿嘎2016年和初戀女友二伯結婚,2人在21日迎來兒子蔡桃貴到來,夫妻倆正式升格當爸媽,但是產後第一天夫妻倆卻忍不住同步哀嚎,直說:「好日子從今天開始沒了!」

▲▼蔡阿嘎和嘎嫂的產後第一天。(圖/翻攝自蔡阿嘎、嘎嫂臉書)

▲可愛的蔡桃貴21日報到啦!(圖/翻攝自蔡阿嘎、嘎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嫂」原本想像中的產後第一天是,卸貨了終於可以呈現大字型仰躺趴睡,並且放肆睡到自然醒,然後瘋狂的活蹦亂跳,享受沒了大肚子的輕鬆感覺,然而現實卻是,因為產後下體太痛,睡也睡不好,基本上和產前一樣動彈不得,一大早6點就睡醒忙著餵兒子,多了一個寶寶在身邊,幾乎比產前更加手忙腳亂。

蔡阿嘎也是,原本想著老婆生完孩子,夫妻倆應該可以喘口氣、休息一下,結果一大早就得起床幫忙餵奶,一時之間還沒習慣奶爸作息的他哀號:「好日子從今天開始沒了!」不過對夫妻倆而言,有了愛的結晶,就算再累也是甜蜜的負擔。

▲▼蔡阿嘎和嘎嫂的產後第一天。(圖/翻攝自蔡阿嘎、嘎嫂臉書)

▲蔡阿嘎和嘎嫂的產後第一天,一早就忙著餵奶。(圖/翻攝自蔡阿嘎、嘎嫂臉書)

另外,「蔡桃貴」和爸爸蔡阿嘎的生日正好是同一天,其實早在知道預產期時,蔡阿嘎就曾說過希望父子倆能同一天生日,「這樣一個蛋糕就能解決了。」嘎嫂當時吐槽:「(蛋糕)沒你的啊!就他的就好啦!」不過在21日當天,家人還是貼心準備了2個蛋糕,除了慶祝他34歲生日,也歡迎寶寶報到,只是他彷彿能預見未來:「明年開始,我大概就要被遺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