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機師抽電子菸險釀禍 國航賠模型不道歉 

▲中國國航飛機模型。(圖/京東)

▲中國國航飛機模型。(圖/京東)

 

記者蔡浩祥/綜合報導

因副機師在機艙內吸電子菸,導致班機急降的中國國航,日前遭中國民航局祭出重罰,下令整改。不過,搭乘該航班的乘客不滿表示,國航客服提出賠償一個飛機模型紀念品,迄今都還沒給個說法,「我們在等道歉」

中國國航再出包 客艙空調有異味急返航

《南方都市報》披露,搭乘CA106航班的一名孫姓乘客表示,民航局對國航方面進行削減航班、吊銷正副機長執照處罰後,153名乘客們仍在等國航給一個說法。

孫姓乘客說,「我們都不同意用飛機模型紀念品作為補償」、「有人憤怒地直接問對方,我給你兩個模型你體驗一次怎麼樣?」

▲▼中國航空急降7km嚇壞乘客,原因超烏龍:機師抽菸錯關風扇。(圖/取自微博)

▲中國航空急降7km嚇壞乘客,原因超烏龍:機師抽菸錯關風扇。(圖/取自微博)

「吊銷正副機長執照的處罰,真的不足平息我們的憤怒」,同航班乘客欒女士表示,我們還是希望了解事發時,航班上出現的一系列情況。

她表示,當時真的緊張死了,能感覺到飛機加速往下衝,耳朵非常疼,氧氣罩掉下來的瞬間我想到前段時間川航的事情,我當時甚至想到這飛機會怎麼墜毀?還想著飛機上的小孩很可憐,這麼小遇到這事情。

有關乘客反映,國航客服表示,「公司屆時會統一給乘客們一個說法和處理辦法。該航班乘客如有相關情況需要反應,可以撥打客服電話反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