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似熱情其實「冷到爆」星座TOP7 你也常對身邊人擺臭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人的反差怎麼可以這麼大!不曉得有沒有遇過一種人,就是剛認識的時候熱情如火,脾氣也感覺好的不得了,可是當熟識以後態度整個180度大轉變,不僅愛發脾氣,也總是愛理不理、忽冷忽熱,這時候不用懷疑他被掉包,因為其實這才是真的他,只是以前為了防禦、為了面子隱藏起來罷了。這回,國外網站《your tango》便將「起初很熱情後來冷到爆」7大星座給列出來,說的就是你嗎?

讀懂這7句話就不會得罪女生啦!(圖/達志/示意圖)

▲你也是認識久了就愛對身邊人擺臭臉的人嗎?(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水瓶座

水瓶座擁有優秀的社交技巧,看起來很能跟大家打成一片,事實上,他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一旦發現對方跟自己價值觀不同,也不是自己想交的朋友類型,就會瞬間冷淡,不會浪費時間相處。

2.射手座

射手座很有幽默感,所以給人的第一印象都會很好,也會覺得是好相處的人,但其實相處到後來會發現,其實他們非常沒有耐心,講話也很直接,不爽就擺臭臉,會顛覆許多人的對他們的既定印象。

3.天蠍座

天蠍是個很熱情的星座,尤其是對剛開始認識的人,他們的熱情就是一道防衛機制,而當認識久了、變熟了,他們便會展現出自己的情緒,尤其是對關係很親密的人,更容易突然就不說話或是鬧脾氣,而且都是很激烈那種。

4.處女座

處女座追求完美,會很在意自己給別人的印象,所以對於陌生人都會異常的和藹可親,而隨著認識時間加長,他們就會開始顯露出愛抱怨跟批評的個性,也會給人疏離感。

講電話,吵架,爭執,手機,說話(圖/達志/示意圖)

▲處女愛抱怨的個性會在熟識後露出馬腳。(圖/達志/示意圖)

5.獅子座

獅子座會很希望大家給他們都評價都是正面的,所以在一開始都會裝模作樣,到後來就會發現其實他們的個性帶些傲慢跟頑固,當某件事危害到他們的利益的時候,就會變得冷酷無情。

6.金牛座

金牛座也是以頑固和堅持己見著稱的,不過這在剛認識的時候都不會發現,只會覺得金牛真有耐心是個好好先生/小姐,但其實不然,當他們有所堅持的時候是非常冷的,不會輕易妥協。

7.牡羊座

牡羊座總給人樂觀又熱情印象,不過隨著他們在一段關係中付出越多的時候,就越來越容易因為小事而暴躁,這其實是因為他們很在乎,所以反應才會越大,跟一開始完全不一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