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經典動作&典型暗語」大剖析 常甩髮、歪頭=超尬意你!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

約會診療室創立於2008,原本只是在痞客幫的人氣部落格,而後逐漸轉變為今日全方位的男性約會教練團體,致力於讓男人更有魅力,並且獲得自己想要的愛情。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只要用心感受,女人其實沒有那麼難懂!(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文/約會診療室

大部分的男人應該都會點頭贊同:女孩的心理簡直比微積分還要複雜。有時要搞懂女孩根本不可能,尤其是連她自己都昏頭的時候。又如果,她不開門見山直話直說,而是拐彎抹角「暗示」你,這才真正難。

女孩有種古怪的癖好:她們說很多話,但往往口是心非。同樣奇怪的是,她們跟男人溝通時,習慣使用各種暗號。就算是穩定交往多年的情侶,也時不時會有誤會產生,如果主要用傳訊息的方式溝通的話,更是造成誤解的溫床。這是因為女孩喜歡使用暗號,而男人讀不出言外之意,容易釀成許多爭執,甚至導致分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能問過自己:「為什麼我無法理解她?」而且,雖然你基本上根本完全忽視她的暗號,但有時可以稍微猜到她的意圖,不過以你的觀點跟角度來看,那些要求根本不可理喻。女孩的「邏輯」?有時都不知道該不該叫做邏輯了。

為什麼女孩表達想法跟感受時,喜歡繞圈子?

因為女孩跟你隸屬完全不同的世界,那是喜怒哀樂和人際關係主宰一切的宇宙。她的第六感過度發達,而且說話像在吟詩,又細緻又優雅,還到處埋伏暗喻在裡面。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問題是:男人這方面的能力可說是天生缺乏。以自然定律來說,男人和女人是相異而互補的,而你必須接受這個事實:你們的思考方式和需求也迥然不同。

要怎麼做,還有要如何得知女孩到底有何意圖?

首先,我們要了解為何男人無法察覺女孩的暗號。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他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數千年來的演化,使得男人和女人逐漸發展出不同的思考模式。再者,神經科學家最近發表的研究,證實了男人和女人大腦中的神經元結構存在許多不同。所以我們可以肯定的說,男女思考的方式有著巨大差異。

達志示意圖 女 哭 傷心 男女 配圖

▲男人和女人大腦中的神經元結構存在許多不同。

女孩憑直覺思考;男人憑理智思考

男人習慣專注於一兩件事情,然後投入全副心力解決,天塌下來了都以後再說,而女孩呢?她們往往同時處理很多問題。除此之外,男人比較可以抽離於問題之外,用更開放的旁觀角度去切入;相較之下,女孩對於情緒的感知能力較高,她們更容易產生同理心和同情心。

對女孩來講,符合各式各樣的道德標準如同生死大事,社會上約定俗成的禮儀就是鐵則。舉例來說,她真的很想要收到花當禮物,但直接開口顯得缺乏節操。「他會怎麼想我?覺得我難搞、難伺候、太物慾?而且他本來就該猜到我想要花吧!這不是基本的嗎?!」小劇場就這樣無限上演。你單身的時候,也許沒發現思考方式的不同有那麼明顯,可是一旦開始交往,這個問題就會浮現,而且無可避免。

多個以男性為對象的民調顯示,跟女生交往的過程中,他們最受不了的就是語焉不詳的說話方式。求天公伯憐憫!男人就是無法理解!因為思考模式有所差別,所以跟女孩聊天的時候,你會覺得她幾乎在說外星語。不過還是得面對現實,讓我們試著去理解吧!如果你還是聽不懂她們在講什麼,推薦你參考聊天A咖課程裡的三個和女人聊天時能營造出共鳴與感動的聆聽法,讓正妹覺得你很懂她。

你要如何分辨那些暗號?

●首先,你要集中精神,不只要注意女孩的話語,也要注意她的臉部表情、動作,還有眼神。再來,你要練習在聊天時捕捉她的暗號。

●如果你想要知道女孩是否愛慕你,觀察她的手勢動作可以派上大用場。撫摸頭髮、整理衣服、一隻手或雙手都放在屁股和大腿上、意味深長的凝視、快速的眼神接觸;如果你發現了以上這幾個動作,那就恭喜你了,因為情況挺樂觀的。

臉臭,心情不好,女人,女性,正妹,擔心,憂鬱(圖/達志/示意圖)

▲女生常歪頭代表對你這個人很有意思。

女孩其他經典動作代表的意思

甩髮是她對你有意思的超級指標,不論把頭髮從臉上甩開,或是從肩膀上甩到背後都算。即使是短頭髮的女孩,也會用這個動作來表達她對你的青睞。

把頭歪一邊,也代表她對你這個人、還有你說的話非常感興趣

想要尋找性伴侶的女孩,可能會隔一段時間就向你秀出她手腕上光滑細緻的白嫩肌膚。手腕一向被認為是最能挑起性趣的部位,會抽菸的女孩,更能自然而然地,在抽一根的時候,用手腕這招逗弄你、讓你心癢癢。

●如果她搖動屁屁的頻率超乎尋常,就是在強調自己的女性魅力和吸引力

●洞察眼睛透露的玄機:如果她的瞳孔比平常還大,就是你帥氣逼人的跡象。至於女孩盯著你看,微微低垂眼簾,直到你發現她在注視,才羞怯怯把視線移開——這種被鬼鬼祟祟瞄了一眼的經驗,會帶給你遭到偷窺跟調戲的著迷感覺。

●如果她和你一對到眼,就神情慌張疑惑,立刻把頭轉開,再挺直她的身體,就意味著她想要在你面前,不遺餘力展現出外在美

●女孩會用盡各種姿勢來搔首弄姿,跟你打情罵俏、迷惑你的男子心。

以上的分析,不過是女孩們難解暗示的其中一個面向,但還是非常有用。女孩的伎倆有一種共通性,只要學會分辨,就能了解女孩的心裡話。

分手,吵架,情人,兩性,男女,爭執,情侶。(圖/達志/示意圖)

▲當她說沒事,其實就是有事,不要真的不理會。

女孩的典型暗語不漏接:

「寶貝,你愛我嗎?」

這個問句一出口,你就要反省,因為你已經錯失了許多次向她宣誓愛意的好時機。要怎麼正確回答呢?你該描繪你是如何深愛著她、她有多麼美麗動人,還有有幸和她交往,你有多麼幸福。相反地,如果你想要大吵一架,就說:「這種話已經講過幾百次了,可以不要再問了嗎?」搭啦~得償所願地開吵吧!

「我是不是胖了?」

老兄,回答這個困難的問題時,你最好皮繃緊一點、罩子放亮一點。那不是個疑問,那是個天大的暗示——暗示著她想要聽到你的讚美!所以請告訴她:「你美呆了,根本就是仙女下凡。」而說了必定遭殃的答案就是:「要說你苗條是有點牽強,不過我不在意。」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好冷喔。」

這時候,去抱抱她,或者牽起她冰冷的小手。如果溫度沒有低到零下10度,你也可以做個紳士,把自己的外套給她披上,她會愛死的。

「想怎樣隨便你!」

這句話代表了她覺得自己沒有受到應有的尊重,所以你最好還是乖順一點,別去做真的想做的事,否則瓜田李下的重大誤會就難以避免了。

「沒事。」

你問說:「你怎麼了。」結果她跟你說「沒事。」這個情況就等於女孩跟你挑明了自己有多難過,現在你最好繼續問下去,直到了解她不開心的原因。

為了確保你們的感情沒有任何障礙,還有不必一天到晚猜測女孩的心理,試著常常跟她交心、關心她的感受。漸漸地,你會學到如何分辨她的暗示、話語和行為。最最重要的,就是用耐心和感情,來鞏固彼此的關係。如果你想要完全了解女孩的想法,強烈建議你參考達陣藍圖課程,裡面將會告訴你「女人心中到底想要什麼」的秘密,讓她快速對你「有感覺」。
 

本文經授權轉自:《男女溝通有障礙?完全掌握女性心理的秘密》

想看更多內容,可訂閱「約會診療室」YouTube頻道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