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同框「綺夢」吃大虧! 瘦到49KG還被問:怎有點胖?

2018年07月22日 11:53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與老婆Annie舉辦婚禮,宴會地點選在萬豪酒店萬豪廳,在圈中擁有好人緣的他,婚禮上眾星雲集,于美人也是座上賓,還和難得露面的「綺夢」張敏合照,只是對方看她整晚幾乎沒什麼動筷,忍不住問:「妳都沒什麼吃,怎麼還有點胖呀?」讓她瞬間臉上三條線。

于美人跟張敏合照。(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在林炳存婚宴上同框張敏。(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綺夢」回來了!張敏辣露修白雙腿。(圖/微風提供)

▲張敏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50歲。(圖/資料照/微風提供)

于美人21日赴邀參加林炳存婚禮,在婚宴上玩得超嗨,也透過臉書直播跟粉絲分享,在現場她也遇上難得露面的「綺夢」張敏,兩人都保養得宜,絲毫看不出已是過半百年紀,只是她食量小,整個晚上幾乎沒動筷,張敏看了忍不住問:「美人兒妳都沒什麼吃,怎麼還有點胖呀?」讓她當場不知如何回答。

于美人瘦12公斤塞婚紗。(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曾在6個月內瘦下12公斤,現在體重維持約49公斤。(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附上和張敏的合照,她已經瘦到約49公斤,但在纖瘦的張敏旁邊,顯得有些肉肉的,雖然看似有些吃虧,不過大部分網友都要她「別再瘦了」,「超過50歲太瘦反而看起來較老,沒有貴氣」、「即使略顯豐腴也很漂亮,是很健康的那種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