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許仁豪冠軍戰將演台灣內戰

2018年07月22日 10:17

▲▼2017年丹麥羽毛球首要超級賽,周天成。(圖/路透社)

▲周天成。(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羽聯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我國好手周天成、許仁豪雙雙闖進決賽,將在22日上演「台灣內戰」,爭奪總冠軍。

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周天成,4強遇上中國的喬斌,雙方過往交戰紀錄2勝2敗,如今相遇,首局周天成先拿下後,喬斌第二局追上,雙方激戰到第三盤後周天成最終以21比12、18比21、21比16奪勝。

另一4強賽則是排名41的許仁豪,則是面對越南老將阮進明,鏖戰了79分鐘,許仁豪最終以21比15、21比11闖進冠軍戰,這也是他今年首度國際賽事闖進冠軍戰。

周天成與許仁豪即將在冠軍戰上演台灣內戰,雙方過往在國際賽曾經交手過1次,為2012年南韓公開賽,當時雙方在資格賽相遇,許仁豪最終以21比13、21比16奪勝。

▲▼台北世大運羽球團體賽16強,男單許仁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許仁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