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打催生藥「視線模糊」狂抖! 陣痛像卡車一次次輾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網模T妹(Tiffany Chen)懷孕後減少工作量,仍不吝和粉絲分享大尺度辣照,被稱作是「最狂辣媽」。18日終於生下寶貝兒子Joseph,21日才透過臉書報平安,「因為我才從第七度空間救回來!大家問我陣痛什麼感覺?就是像被卡車一次次輾過的感覺!」

T妹生了。(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生了。(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透露因為自己一直沒有開夠指,醫生只能一直打催生藥,「副作用是視線模糊,而且會不由自主全身狂抖…。」醫護人員每半個小時,會伸手檢查開幾指,「最後已經沒感覺了!」甚至連陰道被剪開都已經無感,「想當初我也是被催生的,而我媽那年代沒有無痛分娩⋯是多麼痛的領悟!但當看到小寶寶出生,一切都值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妹掀衣裸秀6個月孕肚。(圖/翻攝自T妹臉書)

雖然生完孩子像打完一場仗,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多挑戰要面對,T妹已經很有心理準備,「希望兒子可以體會媽媽的用心,多痛都會忍耐、多累都會餵你吃飽、奶被吸到破皮根本不算什麼⋯什麼痛都經歷過,只希望寶寶平安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