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怒嗆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好處?

2018年07月22日 07:37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屏東縣無黨籍議員蔣月惠赴台北上節目受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咬傷女警、道歉沒人理暴哭受到負評,網友還原她從政出發點和作為,也讓她一夕由黑翻紅。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21日在政論節目上替屏東縣長潘孟安辯護,批評蔣月惠不能汙衊別人官商勾結;蔣月惠則當場回擊「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要不然你為什麼一直幫他講話」。

王世堅在節目上稱讚蔣月惠,這次幫大家拆穿了柯文哲的真面目,但蔣隨後表示,「我現在也要拆穿潘孟安真面目,你可不可以協助我?」但王世堅沒有正面回應,則是繼續咬著柯文哲不放。

蔣月惠接著表示,她在臉書質疑潘孟安有不當金流,潘孟安就請律師發函給她,表明臉書要是不下架就不排除提告。但王世堅仍替潘孟安辯護,先是稱蔣月惠的慈悲心很好,後來批評蔣月惠不能汙衊別人官商勾結。

蔣月惠於是質疑王世堅,「你是不是拿了潘孟安的好處?」讓王世堅突然語塞,「妳這個...」、「不是...」隨後王世堅解釋,他是因為曾與潘孟安同事過,了解他的個性,蔣則再度妙回:「那你為什麼不站在我這邊呢?」

王世堅解釋,「我的意思是說,在大家肯定妳之餘,不要去擴大...」蔣月惠則怒嗆,「所以我們都不可以懷疑潘孟安的清廉嗎?」王世堅則說,「可以,但妳要有更多的根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王世堅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新增節目影片】

出版時間00:07

更新時間07:37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