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0723-0729 雙魚職場上遇真愛、射手旅遊為感情增溫

▲12星座。(圖/奧斯塔羅)

20180723-0729奧斯塔羅12星座一週運勢 熱騰騰出爐囉!

本週最旺星座

TOP1:水瓶事業運最旺!在學/事業方面更加實際,不再像過去那樣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TOP2:雙魚愛情運最旺!長久以來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良好的溝通使彼此獲得極大的共識。單身朋友下週將有桃花出現,且多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TOP3:魔羯財運最旺!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週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本週需注意星座

1.天秤事業運需要留意: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下降,讓自己面臨了困境,甚至因此產生忌妒或排斥他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週面對問題要多敞開心胸、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2.雙子愛情運需要留意: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會將情緒發洩在較親近的人身上,不安定感的增加也容易與另一半產生爭執。

3.獅子財運需要留意:財運不佳,可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牡羊座

開運顏色:紫色
幸運數字:52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牡羊朋友將充滿自信與動力,而你腳踏實地的做事態度,也讓你穩扎穩打一整週,為以後打下良好的基礎喔!

愛情運勢★★★★★
解析:豐沛的情感讓彼此踏入更深層次的愛情中,雙方的高度熱情也為感情加分許多!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去的經驗讓你在下週的學/事業上加分不少,面對工作更加有信心,也有足夠能力拉近與成功的距離。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都不錯的一週,過往的努力將得到回饋,也可小試手氣,或許能進點小財喔!

金牛座

開運顏色:天空藍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金牛朋友對生活的滿意度提高許多,過往的努力在下週開始得到回報,也讓自己停下忙碌的許久的腳步,能夠獲得充分的休息,但也別因此停下向前的腳步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互動增加,讓這段感情升溫許多!雙方也都更加願意為這段關係努力,單身的朋友下週可多留意朋友間的介紹,或許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方面顯得游刃有餘,面對工作都能夠妥善處理!也動起了想再增進實力的念頭,將會是挺上進的一週,好好把握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的狀況下,奧斯建議你多著重在本業上,獲得的報酬將大上許多喔!

雙子座

開運顏色:綠色
幸運數字:14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雙子朋友的信心開始動搖,面對向來有信心的事情不再那麼堅定、有把握,情緒不是太穩定,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壓力,奧斯建議下週要多注意囉!

愛情運勢★★★
解析:面對另一半要多點耐心,會將情緒發洩在較親近的人身上,不安定感的增加也容易與另一半產生爭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學/事業不太穩定,一部分是對手邊事情的信心不足所導致,另一部分則是因脾氣變得剛硬了些,讓你和同事間的相處多了點不適感,多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是太理想,有失財的可能,例如明明是你的業績卻拱手讓人,導致錢財流失!

巨蟹座

開運顏色:橘色
幸運數字:7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巨蟹朋友,對現況感到不甚滿意,因此會有想改變的想法出現,願意付出行動,也調整自己去因應,但卻有空忙一場的可能性,奧斯建議下週要注意方向/方法是否正確,可別白忙一場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對於愛情會有不切實際的想法出現,甚至使感情停滯了下來,另外對情人的誠實也相當重要,切勿有隱瞞的狀況發生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要注意自己目前的方向及努力是否正確,雖然不斷努力與付出,卻有空忙碌的情況,奧斯建議下週多傾聽同事/學的意見可望改善情況。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慎理想,如有想買樂透或刮刮卡的朋友,就要有做公益的心理準備喔!

獅子座

開運顏色:白色
幸運數字:20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獅子朋友要多加注意了,下週容易高估自己的能力,導致攬了過多責任在自己身上,不僅無法負荷,也讓自己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出現了阻礙,因此奧斯提醒下週要好好評估自己的能力.可別做太多能力以外的事,讓自己累過頭囉!

愛情運勢★★★
解析:在愛情方面顯得順利許多,能夠順利解決存在已久的問題,算是挺順利的一週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過往在學/事業方面的責任,讓自己有點喘不過氣,但這些狀況在下週都能得到些微的調整,讓你不再那麼勞累與疲憊!

金錢運勢★★
解析:財運不佳,可配戴咖啡色系的飾品,並時時提醒自己要謹慎小心,財運就能有所改善喔!

處女座

開運顏色:褐色
幸運數字:11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處女朋友的物質慾望將提升許多,對許多事情的看法將停留在物質層面,使你備感空虛,奧斯提醒下週要多注意內心層面的感受,避免透過物質追求來彌補內心的缺乏會比較好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在感情方面,要多注意自己的狀況,有時候表面上表現出來的穩定與內心想法是兩回事的,下週對於情感的想法將複雜許多,些許阻礙了雙方情感的發展,要多加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顯得實際許多,代表目前正在工作上努力奮鬥,卻也隱含著過度勞累的狀況,奧斯醒下週要適時的放鬆囉!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太理想,下週要好好理財,而如果有投資意願的朋友,下週並不是個入場的好時機喔!

天秤座

開運顏色:銀色
幸運數字:24

整體運勢★★★
解析:對自我的不確定感增加,自信心也隨之消退,將成功的機會越推越遠,另外下週情緒起伏較大,有失控的可能性存在,奧斯提醒下週天秤朋友要多注意情緒上的控管,避免因事情不如意或是自信心消退而影響到自己,另外多避免接一些超出能力的工作,可別忙壞自己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在感情上出現了困難,互動及溝通都減少許多,因為自信心的消退而開始懷疑起對方,奧斯提醒要多注意這方面的狀況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的掌握度下降,讓自己面臨了困境,甚至因此產生忌妒或排斥他人的狀況及想法,奧斯提醒下週面對問題要多敞開心胸、接受外援比較好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偏財運皆不理想,下週對於物質慾望的提升讓自己多花了點錢,要多注意囉!

天蠍座

開運顏色:黃色
幸運數字:63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天蠍朋友的情緒起伏突增,不容易聽進周遭朋友或同事的意見,因此容易和他人起爭執,建議下週要控制一下脾氣,避免影響他人喔!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相當情緒化且容易影響到另外一半,也不太容易聽進對方的想法,也就導致雙方容易起口角,雖然爭執皆會和平解決,不過奧斯還是建議要多加注意囉!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下週會懂得找出一條舒適的道路,除了讓自己在目前學/事業上適應更好之外,也能避免與同事之間的惡性爭執,另外需注意職場中的小人會多一些,大多是同事間的閒言閒語,多加注意囉!

金錢運勢★★★
解析:下週偏財運較佳,或許在投資方面能進點小財,但奧斯建議要懂得見好就收,因為偏財運來的快也去的快,所以進了財要好好守住喔!

射手座

開運顏色:藍色
幸運數字:68

整體運勢★★★
解析:不甘受到束縛的感覺,讓射手朋友下週的生活多了點不平靜,往好處想,是因為企圖心一直都不算太低,而造就下週汲汲營營的生活。奧斯建議下週對環境或生活感到不滿意時,可以多花點心思想想是否該突破目前的生活囉!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對於情感的需求增加,不斷尋找新的刺激,另外要是目前情感穩定的朋友,奧斯建議可以安排出遊,以再激起雙方感情的火花唷!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下週在學/事業方面,不再安逸於目前的生活當中,有變動的想法出現,讓你對事業有更大的企圖心想要突破,奧斯建議要好好把握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優於偏財運,可多花點心思在本業上,強大的企圖心將為你帶進許多錢財唷!

魔羯座

開運顏色:橄欖綠
幸運數字:69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魔羯的行動力提高許多,過往的問題也將在下週有解決的機會,另奧斯要提醒,雖然行動力提升讓你在下週積極許多,但卻有三分鐘熱度及欠缺周詳計畫的狀況,所以在付諸行動前記得要再多想一下,以免結果不盡理想喔!

愛情運勢★★★★★
解析:雙方的感情在下週顯得積極許多,也有極高的共識,是充滿熱情的在經營這段感情,並且樂意分享心中想法、樂於溝通,所以要好好把握下週的時間喔!而單身的朋友也要多留意些,或許會有還不錯的桃花出現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如果有一直有煩惱的工作內容,下週有望告個段落,稍稍減緩煩人的壓力,另外如果是業務或自己開公司的朋友,下週也有望進新案子,在工作上有所突破喔!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運勢良好,建議下週在本業上多加努力,短期內將有進財的可能,要好好把握喔!

水瓶座

開運顏色:灰色
幸運數字:20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水瓶朋友顯得低調許多,但多半是為了藏住自己的鋒芒,而下週毅力也提高許多,在面對事情時更有自我的想法,自信心十足,讓自己處理事情時更游刃有餘,但卻不輕易表現出來,多是自己默默進行,也不易引來側目或閒語,所以要好好把握下週的好運勢囉!

愛情運勢★★★★
解析:下週在面對感情時,充斥著腳踏實地的元素,穩定發展的感情也讓自己更加體貼對方,雖少了點美麗的火花,但卻是步入穩定感情的前兆!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在學/事業方面更加實際,不再像過去那樣好高騖遠,而是懂得做好自己手邊的事情,讓自己的實力提升許多。

金錢運勢★★★★
解析:偏財運勢良好,但卻需要透過努力而得,因此多偏向是突如其來的case讓自己增加收入。

雙魚座

開運顏色:粉紅色
幸運數字:45

整體運勢★★★★★
解析:下週將是個理性思考的一週,並充滿成功的可能性,如果一直以來有煩惱的事下週將更加明朗,對事情的掌控度也提高許多,讓你做起事來事半功倍,會是個相當有氣勢的一週。

愛情運勢★★★★★
解析:長久以來的努力將在下週開花結果,一直以來良好的溝通使彼此獲得極大的共識。單身朋友下週將有桃花出現,並多來自於職場,要好好注意喔!

事業(學業)運勢★★★★
解析:學/事業方面將是突飛猛進的一週,努力的結果將在下週開始顯現,手邊的工作也將越趨穩定。而對於現況不滿的朋友,下週也將獲得相當大的改善。

金錢運勢★★★★
解析:正財運相當好的一週,在工作上獲得的金錢回報將有望讓你感到滿足。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