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出道前拚出100場公演 男團IZ吉他手被選為「最期待主唱」

記者蕭采薇/專訪

南韓新人男團IZ去年成軍,全員年紀都在20歲以下但卻是早早開始了練習生生活,出道前就已經累積超過100場公開演出,現場魅力讓他們圈粉無數。IZ跨海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仍略顯羞澀,但談起音樂卻是眼神發光。但即使如此,正式出道時還是非常緊張,意外透露出團員間的好感情。

▲▼韓樂團IZ專訪。(圖/Music K提供)

▲新人樂團IZ是洪真英師弟,出道前已經累積超過100場公演。(圖/Music K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Z是知名歌手洪真英的師弟,也是經紀公司Music K旗下的第一組男團,由大哥主唱智厚、鼓手優秀、隊長兼吉他手現埻,以及老么貝斯手埻英組成。IZ不走時下流行的唱跳歌手路線,而是選擇樂團形式,在出道前就累積了不少街頭公演的經驗,累積的人氣更讓他們出道後的兩場演唱會門票都售罄,在南韓學生界已經颳起一陣炫風。

▲▼韓樂團IZ。(圖/CFP)

▲IZ四名成員透過街頭演出累積實力和人氣,出道後兩場演唱會門票都售罄。(圖/CFP)

提到超過100場的公演,IZ一致認為:「正是因為有那些經驗,所以現在才可以走到這裡。」但即便如此,正式出道的SHOW CASE還是讓他們緊張到不行,主唱智厚說:「印象很深刻,現埻抓著我的手。」卻反被隊長現埻吐槽:「是因為這樣才印象深刻嗎?原來你喜歡這樣啊!」一搭一唱透露出團員間好感情。

▲▼韓樂團IZ。(圖/CFP)

▲(左起)IZ由鼓手優秀、貝斯手埻英、主唱智厚以及吉他手現埻組成。(圖/CFP)

他們也透露,街頭演出時難免碰上小狀況,像是就曾經遇過戶外公演時電力不足跳電的情況,團員們笑說:「突然就聽不到我們的聲音,除了鼓以外都聽不到,真的有點小慌張。」甚至遇過後面的歌手還沒到,只好硬著頭皮幫忙拖時間的經驗,「那時候我們還沒正式出道,也沒有太多自己的歌,就硬著頭皮唱了很多其他歌手的歌。」

▲▼韓樂團IZ專訪。(圖/Music K提供)

▲新人樂團IZ是洪真英師弟,出道前已經累積超過100場公演。(圖/Music K提供)

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團長兼吉他手現埻曾與NU’EST白虎、SEVENTEEN DK、Wanna One金在奐和NCT在玹一起被選作「最期待的男主唱組合」。對此他謙虛的說:「能夠和這些我尊敬的前輩們一起對我來講有特別的意義。不過我算是隊裡的副主唱,主唱是智厚哥。雖然我現在是副主唱 但我會努力培養主唱的實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