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抓老公外遇!友曝「在外可以很久」 她囧表現差點離婚

嵩馥性健康管理

嵩馥性健康管理 嵩馥性健康管理

嵩馥健康管理中心由童嵩珍主任所帶領,從2004年開始,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健康管理顧問中心。強調「非藥、非刀」的自然、安全、無副作用進行心理諮詢及物理訓練,讓您重新找回信心、性福及兩性愉悅的親密關係。

內褲,四角褲。(圖/Pixabay)
▲人妻從老公的「內褲痕跡」發現偷吃鐵證。(示意圖/Pixabay)

文/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

應許多個案的要求,希望我在幫助這麼多男性障礙的課程後,也可以幫忙女性重建自信,發展情慾開發的相關課程,但這麼多年,我發現,「情慾開發」不只是表面上的搔首弄姿或扭腰擺臀,更是從心裡散發出的女人味及自信。

小玟,46歲,女性,一家服裝設計公司的總監。一坐下來就迫不及待地告訴我,去年,在一次聚會中,老公的好同事酒喝多了,不小心說漏了嘴:

你老公告訴我,他在外面都做(愛)得很好,而妳就像『死魚』,交差用,『一下子』就可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小玟才知道老公外面有女人。

「在這之前,我自認為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家庭、事業,不管哪方面,我都處理得很好。我們各管各的分公司,小孩也很不錯,至於性,反正他就『一下子』,我真心認為他應該很難出軌。

出了這件事以後,有想過要離婚,但因為小孩還小,我實在不想做個不負責任的母親,因此就忍下來,老公好似心裡虧欠,任他再怎麼道歉都難平復我心中對他的不信任。我想,如果是我的問題,我要想辦法治療,做一個『懂性』的女人。」

進入課程,小玟還是不斷地述說老公的劣行,發洩後又再來一次,話題永遠繞來繞去,都是老公,打從心裡沒想要和過去那些不愉快做切割。

不管多不行,我從沒嫌棄過他;雖然我在性上不太會,但他也從沒覺得有什麼不好;他每天都有回家吃飯,真看不出有什麼異樣;雖然我沒抓到,但我知道他現在應該還是有情人的。」種種的一切,我覺得小玟將焦點完全放在懷疑上無法自拔。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兩人因為床事不合,總是草草了事,差點離婚收場。(圖/CFP)

為了釐清她的懷疑,我問:「為什麼你覺得老公有外遇?不是沒抓到嗎?」

因為他每次只要乖乖在家,內褲都沒事,出去回來,內褲上就有白白的(精液的痕跡)。」原來小玟說,他們自從結婚後,20年,兩人不曾一起洗澡過,即使在浴室脫了衣服,她還是會堅持圍一條浴巾才走出來,可以說從沒有袒誠相見過。至於做愛就更有趣了,老公只會將內褲脫到一半,而她就只脫一隻腳,就一兩下(交差)。「我們從沒有前戲,不夠濕也很痛,不如早一點弄完,我洗洗睡,他就沒洗,直接將內褲拉上來,倒頭睡。」

出了這件事後,只要老公有應酬,小玟一定會利用他洗澡後偷偷檢查內褲,半年過去,只要有應酬就有痕跡,小玟氣在心裡卻一句話也不想溝通。

是的!溝通就好,但怎麼溝通?小玟說,自從老公外遇後,一看到他就有氣,他總說我發神經,又開始懷疑了,接下來又是一陣爭吵,無法溝通,但是,我是真的想和他溝通呀!

這時我才了解到,原來小玟溝通的方式是直來直往的,她可能會直接說:「你褲子上白白的(痕跡)是怎麼了?是不是又去找情人了?你不要說謊,我不相信!」這種激怒型的溝通方式就是一開始就關起溝通的大門,老公無法還擊,這樣還能溝通嗎?

還有,小玟來上課的目的表面上是想學「性感」、「做個懂性的女人」,但骨子裡是想將「老公的注意力拉回來」。經過分析後,我將順序稍微調整下,以「性感」為基礎,老公「自然」會將注意力轉到你身上。因此,在日後的課程中以「自信」為鋪墊進行情慾開發的課程,從基本的生活態度(不以對方為主角)、溝通方式、語氣、態度、床上的自然愛撫、到做愛的激情,樣樣都教,我發現她是真的對「性」什麼都不懂呢!

學性感的第一步就是「愛自己」。現在二奶都上培訓班了,原配怎能還在原地踏步呢?

本文作者:童嵩珍,現任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童嵩珍由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畢業,曾至美國及德國進行性治療訓練,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性治療的領域。2006年開始從事性治療工作,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成功將性治療納入兩性關係中。

本文經授權轉自: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崩潰!老公的好朋友喝醉後不小心洩漏,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該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