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抗菲遭0.2秒準絕殺 周儀翔:面對狀況是好事

▲▼        瓊斯盃中華藍對菲律賓     。(圖/記者洪偵源攝)

▲周儀翔此戰有12分、3助攻、5抄截貢獻。(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瓊斯盃湧入超過7500位球迷的中菲大戰,中華藍在一路苦戰情況下,最終遭菲律賓戲劇性0.2秒準絕殺逆轉。賽後球隊主力要角周儀翔強調,「此戰大家都打得非常努力,我認為這是很好的經驗,因為狀況是在瓊斯盃提前遇到,而非亞運才出現。」

終場前3.1秒陳盈駿兩罰俱中,當下暫停後卻與總教練帕克出現爭執場面,當下陳盈駿甚至出現些許情緒性反應。賽後帕克直言,原本希望陳盈駿第2罰故意不進,但策略傳遞上出現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陳盈駿選擇缺席記者會,面對此狀況周儀翔緩頰表示,「連日征戰,球員們多少背負了些許壓力,相信阿駿會沒事的,明天對上南韓一役再好好拚。」

對於遭對手0.2秒逆轉三分球戲劇性準絕殺,周儀翔也強調,「此戰大家都打得非常努力,我認為這是很棒的經驗,因為狀況至少是在瓊斯盃提前遇到,而非亞運時才出現。」

中華藍此戰敗北後戰績來到4勝3敗,瓊斯盃22日最終一役則將面對宿敵南韓。
 ▲▼         瓊斯盃中華藍對菲律賓    。(圖/記者洪偵源攝)

▲周儀翔認為提前在瓊斯盃面對狀況是好事。(圖/記者洪偵源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